剛幫同事完成文件分裝並傳遞出去,看著他們優秀的孩子的獎狀,心裡總會在這個時刻小責怪自己,每年總有兩次讓我覺得教導孩子是不容易的課程,希望她們快樂、平安、健康,已希望她們懂得善用時間把握光陰。不過,因為自己小時候也不懂善用時間認真讀書,所以,孩子是親生的,也就沒什麼可埋怨的了。

一年前在保險公司做了潛能測試,一年後我又做一次,發現自己缺少領導特質,也就是我是那種什麼都要請示再請示,一問再問的屬下特質,沒有好與不好,但,其實會浪擲許多寶貝的時間,所以,今年看了測試結果後,我也開始有了小轉變。

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且能堅持信念到底的人,我這麼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