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愈來愈肥嘟嘟的Penny體重竟來到咩即將生產前的體重!
總結原因,吃太多,但運動量明顯很不足,上了年紀,代謝真的沒有年輕時來得好,再也沒有天生麗質吃不胖的好事發生。

所以近日已開始強迫自己每天至少走路30分鐘,而除了運動與飲食節制外,我想,假如可以搭配安全可靠的機能性表示食品來吃看看,有沒有可能今年的健檢數字可以讓紅字少一些!
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碰巧遇到了人氣超火紅 GMP認證的好速纖HELA SLIM體驗活動,馬上報名且照三餐等著放榜,會報名的原因最主要的是,這是日本直送,它的成份是天然葛花萃取,看到是日本製造,安全性當然就放心很多,雖然一天得吞很多顆,不過評估這既然是日本女生宨窈的秘密,那...肯定很好吞服,於是便馬上報名囉!
HELA SILM1.JPG
看到袋上寫的內臟的脂肪讓我有點小罪惡,因為暴飲暴食已經讓我把肝養得肥嘟嘟,每年體檢醫生都會提醒多運動!
這包裝袋共有十天份,每天吃12粒。

因為每天上班都當外食族,有時菜量不夠,加上三五好友常相約吃大餐或訂下午茶,偶爾晚上還忍不住買油炸物來當宵夜,長期下來,除了飲食不夠均衡之後,這幾個月偶爾還會便秘。

所以,每天只特別在下班後走路30分鐘並無法讓我把吃進去的代謝出來,我也曾考慮路跑或是去操場慢跑,但,下班後帶著小咩咩散步已屬不易,若跑步實在無法顧到小孩,所以這半年還是先維持走路就好。

會選擇GMP認證的好速纖HELA SLIM是因為這其實只是天然葛花萃取的食品,就當吃糖果一樣,對身體如果沒有負擔,等同添加一些植物而已,所以自然沒有食安上的疑慮。而且安全性的部份也讓我很放心,因為資料上有寫經過日本測試,通過各項考驗,安全有保障。

順便補充說明葛花,其別名是葛條花,這是由豆科植物葛根花所提取的成份。「葛根」(即葛的根部)在日本是很常用的食材。而後經研究發現,從葛的花朵「葛花」中可以萃取出異黃酮素,「葛花」這個天然成分因此備受注目。

產品內添加高含量42mg的葛花萃取異黃酮素。

至於GMP認證及的機能性表示食品部份,好速纖是由日本擁有GMP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所製,從原料到採購到製造、出貨為止,確保產品能安全地製造,並且維持一定的品質的製程管理基準。而在日本擁有機能性表示資格的食品,必須確保是安全無疑的食品、食品內容須經由科學根據證明,進行相關檢測並獲得認可,才得以於商品包裝上標示。
HELA SILM2.JPG

好速纖(HELASLIM)的外觀是顆粒型的錠劑,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大小適中方便配白開水食用、好吞服。我平日會選在晚飯前或後吃,一次吞,因為不會很大顆,也沒有怪味道,如果刻意含久一點去品味它的味道,我覺得有很淡很炎的較像草或花的味道,總之,顆粒型的錠劑容易吞食。不知是不是開始密集運動也減少過量飲食的習慣,搭配食用後便秘狀況改善了,身體機能因為排便順利而讓心情很開心哦!希望可以順利的打擊我的鮪魚肚和水桶腰!

建議1天攝取量為12粒,對了,請勿咬碎哦!我都搭配溫水喝,一包吃大概十天,為了保持食物的新鮮度,建議開封後請儘早服用完畢以免受潮而變質哦!

攝取時注意事項:
再好的食品吃太多都不好,不是大量攝取就可以治癒疾病增進健康,請依提醒一天最好12顆就好,酌量食用。
考量體質,若可能懷孕及已是孕婦食用前,還是請先諮詢醫生。

最後,附上好速纖官網 http://bit.ly/2IHFOxs 。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