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要來介紹紅牛奶粉,據說老爺小時候都是喝紅牛長大的,而我則是第一次喝,而且喝了才知道,原來這瓶是選用紐西蘭純淨乳源的脫脂奶粉,而且特別添加72小時內珍貴牛初乳。
redcow1.JPG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除了牛奶原本就包含的豐富鈣質與優質蛋白質之外,其牛初乳本身更包含豐富的免疫球蛋白G(IgG)。
這瓶富含優質乳鈣的奶粉老少皆宜,450g小瓶裝不用擔心放太久,看說明就覺得很適合小朋友補充營養,也可當成照顧父母健康的選擇,適合老年人、成年人(含孕婦)、兒童與青少人以及1-3歲幼兒,讓全家人都可輕鬆獲得營養補給並守護家人健康。

redcow2.JPG
瓶身有詳細的說明,除了拍照外,我還上官網找更多的說明

redcow3.JPG
這瓶的珍貴除了乳源讓人安心之外,也喜歡它生產過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食品添劑,這年頭,讓消費者安心比什麼都重要。

redcow4.JPG
特別重點提醒,這款奶粉適合搭配50度c下的溫水沖調,非常好沖泡,一湯匙約5公克,建議搭配30cc溫開水。
另外,也很適合加稀飯、麥片、脆片哦!

redcow5.JPG
奶粉罐裡附湯匙!

飲用前做了很多功課,怎麼看說明都覺得很滿意,不過開瓶時鬧了小笑話,明明就不算重量罐,我卻怎麼也敲不出湯匙,哈哈,最後只好拿其他奶粉罐裡的湯匙努力挖掘,這算呆呆Penny媽的兩光小插曲吧!

記得哦!

redcow6.JPG
實品沖泡顏色比較偏黃一點點,相機有點美肌開太兇,沒有拍出原色。
喝起來順口好喝,無香精味,僅有很純粹的奶香。
馬上現學現賣,立即拿出家裡健康營養的麥片與脆片一起添加喝看看。

redcow7.JPG
好喝嗎?我個人覺得非常滿意。
為什麼,因為這款牛奶不會太甜,所以喝完後嘴裡只剩淡淡的奶香味,口腔內不會變酸,過了幾個小時後都覺得味道香香。正因為如此,這款非常適合不喜歡吃太甜的長輩飲用哦!
成分上這是國人營養選用紐西蘭天然純淨脫脂奶粉,添加72小時珍貴牛初乳粉,富含豐富免疫球蛋白IgG之外。它的乳源也是取自不施打人工賀爾蒙的乳牛,因為乳粉生產過程無添加不好的成份,讓人飲用上覺得格外安心。

redcow8.JPG
基本上沖泡後我會馬上喝光,不過說明上也是有特別提到勿隔餐飲用,我想,也許是針對小小朋友在提醒的吧!假如沖泡後沒有立即喝完的話,建議若存放在冰箱的話,盡量在12小時內飲用完畢最優。

redcow9.JPG
咩目前兩歲三個月,她仍是全母乳小孩,她從小沒有喝嬰兒配方奶,對奶粉沒有獨特喜好,三餐的飯與麵以及紅牛愛基牛乳初奶粉是她眾多食物中的其中一份,我覺得身為父母,可以選擇安心的食物讓孩子放心的食用,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很優質的奶粉,誠摯分享給大家。

對了,最後,附上公司購物官網連結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