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偶像練習生的小半
年輕時我就很迷戀那種唱到我幾乎會斷氣的歌曲
這首歌不會容易上口,更多的是需要仔細研讀歌詞
或許就是因為需要花時間去咀嚼這些的心情
更能感受歌詞裡的心意與感受

很喜歡的一首歌,也希望這四位有機會留到最後(雖然我都把票投給別人啦!!!)

這個世界很殘忍
很完美,很優秀,但,每個人心裡只有九張票或兩張票時,還是會留給一開始喜歡的那個人
當可以投的票愈來愈少
我們的可以喜歡的那幾個人
慢慢過濾到我希望投給那個可以留下來的那個人

每個人都有夢想
每個人在走向夢想的過程,有些人不管表現的好與不好、努不努力、執不執著
都會一群人用最寬容的心,不需要回應的支持下去

或許,這也是給我人生的一種啟發

不是他一開始就含著金湯匙
而是他一開始就讓我看到他的努力,然後也符合我所期待的那個他
然後喜歡或許會一輩子 或是一段日子
我想,我們可以擁有喜歡一個人的機會然後延續住那份喜歡一輩子
其實,即使距離遙遠
都覺得是一種恩賜的獲得

有沒有相遇,會不會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不長不短的人生之中
我喜歡過這種感覺 就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