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要來向大家推薦一款中式喜餅,這是康鼎的紅色喜宴/真情雙層。
年輕時結婚喜歡跟流行,後來發現大多是在買包裝,現在的我,挑選喜餅,我喜歡收到的人,在品嚐時,可以感受到食物的用心。
想也奇特,以前不是很迷戀中式餅類的我,去各個景點,例如淡水、苗栗、台南等,居然還會專程跑去買當地最有名的大餅,不知是喜歡那種滋味,還是因為太久沒有收到這樣傳統的喜餅。

KD-1.JPG

今天介紹的這款,會讓我喜出望外最主要的主要是它們對食材很用心,外包裝也很有質感,忍不住多觸摸好幾下,不禁回想當初結婚時也挑選了類似觸感的禮服。

KD-2.JPG
今天所介紹的是康鼎的中式喜餅,上層是一斤招牌綠豆椪。
其實本來有點期待吃吃中西式喜餅,不過其實兩種我都很喜歡。
坦白講,小時候因為住台中,所以對綠豆椪沒有太多感覺,每每外公拿來的綠豆椪,我總是先把皮吃光,再把綠豆椪吃光,然後才吃裡面的肉。
可回憶就是這麼磨人,小時候愈是不懂珍惜的食物,當我長大,離開了家,成為了別人家中的家人,這令人懷念的綠豆椪,竟能馬上讓我回憶起外公年輕時的模樣,也想起媽媽年輕時嬌柔的姿態!

KD-3.JPG
下層是不同口味的喜餅,每個都是四兩,共有蝦仁肉酥、東方美人茶杏仁、荔枝鳳梨與鴛鴦餅等四種不同的口味,口味豐富又好吃,不論你是喜歡甜的、鹹的,這裡都有。

KD-4.JPG
原來台灣也有這種在地的老滋味,而且是在地府城的哦!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可口呀!

KD-5.JPG
吃之前拍拍相關包裝順便看看說明

KD-6.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回憶迷人,這綠豆椪比記憶中香甜,這香甜滋味是迷人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享受這甜而不膩的美妙滋味,也不知為什麼,小時候喜歡分開一樣一樣吃,現在覺得混在一起才是真美味。最後我連掉下來的屑屑都捨不得放過,每口都吃的出這是藝匠手作,每個搓、揉、壓、拍都是厚工實料的用心。

至於其他四種口味,份量都很十足,剛好適合全家人一人分1/4塊,一份喜悅,竟也有這麼多不同滋味,我想,康鼎食品迷人的地方,或許就是在於這是由一群對烘培業有著高度執著與熱情的老員工合力集資而成的口味眾多的幸福滋味,喜歡他們遵循古法,讓我重溫熟悉的好味道。

喜歡古早味,因為這種古早心,讓人吃了也很安心,推薦一份品質卓越的好喜餅,這份信念值得對新鮮與健康同樣堅持的你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