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來分享最近的新生薑酵母好朋友。她的名字是Happy Eat。

相信每位職業婦女很容易三餐不正常,有時會因為壓力而暴飲暴食,隨著年齡的增長,無法面對的是30歲以後每年增加一公斤的事實,後來漸漸也認同了上了年紀後的確會有新陳代謝漸緩的狀況,加上整天在辦公室裡坐著鮮少運動,所以...不知不覺緩慢的變胖,而且,胖很快也很容易維持,但,瘦很困難也很容易復胖。

正因為這些問題的困擾,於我而言,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Happy了,而且是迫切的需要Happy Eat。

今天介紹的HappyEat近期吃下來沒有什麼後遺症,食慾變化上很有感!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她囉!

HappyEat1.JPG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是採用酵母與薑這兩種傳統食材,產品包裝是很簡單又舒服的牛皮色盒裝。
品名是Happy 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成分部份我重點擷取:膠囊殼、生薑萃取粉、麥芽糊精、磷酸鈣、覆盆莓萃取、香蕉皮萃取、乳酸香料、硬脂酸鎂、啤酒酵母胜肽、高良月桃萃取、柑橘幼果萃取、微結晶狀a-纖維素、發酵生薑粉、綜合蔬莓果發酵液、武靴藤萃取、荷葉萃取。

HappyEat2.JPG
拆盒後是很貼心的夾鍊袋設計,而且包裝輕便易攜帶,我個人很喜歡也很需要這樣的設計,因為隨身攜帶很重要。
這個膠囊不會很大顆,所以每天選一餐的餐後配冰水或溫水喝很容易食用。

這一包是390毫克/共60顆,以每日兩顆,餐後搭配的概念來看,一個月一包剛剛好。建議早飯後或晚飯後或入浴前服用。
我並沒有將膠囊拆開,所以我其實感受不到她的味道,但,相較於其他的產品,有些吃了後會口乾舌燥,目前食用上沒有這個狀況哦!

其實我並沒有對她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只是在產品的選擇上,我希望不要買來路不明的搭配食品,假如在食用的過程中,可以讓身體來個"輕計畫"的話,那於我而言,就是非常Happy的附加價值。

目前希望身體可以慢慢透過健康飲食慢慢減去過多的負擔,我並不會強迫自己什麼都不吃,但,會儘量提醒腦袋不要過量飲食,食用後,有時下午會餓到發慌急著去找餅乾止飢,但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好像抑制了我貪婪的食慾,所以,我會把她當成是一種營養的補給。最近也比較沒那麼貪吃,疲勞感好像也比較少出現,其實我不太確定是否有慢慢順便調節身體。

從網頁的介紹中,似乎的確有抑制食欲的效果,Happy 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獨家配合了能夠有效抑制食慾的成分「酵母胜肽DNF-10」!這個酵母胜肽DNF-10,是美容大國韓國的大學教授所研究開發的天然成分。看來,原來我之前的胖是因為當我的食欲旺盛的時候會分泌出類生長激素,而這個成分可降低這種激素的分泌。

另外,網頁也介紹有著脂肪燃燒的效果,我想,應該是生薑可促進血液循環;而她也有助於調理減肥中的健康狀況,原來這裡的綜合蔬果酵素含40多稱蔬果濃縮加工再萃取!所以在食用後,默默補足了易缺乏的維他命、胺基酸及食物纖維等營養素。蔬莓酵素像是代謝時需要的燃料,因此可有效率地提高代謝、幫助人體更加自然的迎接讓身體更輕鬆的計畫,隨時吃的慾望變少,還感受到肌膚生成膠原蛋白,輕鬆吃出好氣色。因為這不是藥品,雖然我目前仍在餵奶階段,個人食用後很幸運的沒受到影響哦!

最後附上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