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職場後,睡眠時間瞬間少很多,加上工作繁忙常常不小心晚下班,這幾個月累積下來後,常常覺得莫名的疲累而精神不濟,有時明明覺得前一晚已經提早睡應該睡飽飽了,可是坐下來還是會打哈欠!加上我唯一的運動只有散步,所以身體新陳代謝越來越差。
由於咩咩現在未滿兩歲,我還未積極讓她斷奶,所以我決定改變飲食習慣。
今天介紹的是美人語Beauty Talk的飲氧品,她是我沖飽飲品中的LV,名牌中的名牌。
接下來,就直接切入主題囉!

Beauty Talk 1.JPG
從小到大,我的心跳都比一般人快,所以我很容易疲倦,還好,我遺傳了爸爸的易睡體質,所以,上述症狀,
很慶幸失眠那一項我沒有,當然,我運動細胞不算好,所以我也不是運動員。
綜合上述症狀,我的身體容易缺氧,所以,我很有必要在食物的選擇上,特別愛護自己。
今天介紹的飲氧品,它完全沒有其他添加物,好好正常飲用,可以輕鬆提高人體攝氧量8.2%。

Beauty Talk 2.JPG
飲氧品Oxydrinks
100%純天然22種五色食材,零人工添加!適合全家大小的營養補給品,懷孕、哺乳中的媽媽,還有素食者均可食用 。我很喜歡它的天然的方便,雖然它真的並不便宜。

Beauty Talk 3.JPG
美人語也有推出紅寶食和黑寶食,都是滋食與強身的好飲品。

Beauty Talk 4.JPG
簡單的拍拍外觀,它其實並不大罐,所以如果包包夠大,要隨身攜帶也方便哦!
有氧活力來源:
【冬蟲夏草菌絲體】滋補強身、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刺五加】含豐富營養素,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及養顏美容。
【辣木】含多種營養、蛋白質、膳食纖維及人體必需養份。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維持皮膚的健康、養顏美容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平日就會沖泡辣木茶,沒想到這瓶的成份也含辣木,真是大喜。
不加糖及人工甜味劑 ,沖泡濃一點時有飽足感,整體而言,口感很好喝!而且喝了不燥熱,精神變得很清爽。 
不含乳糖、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低糖,又有豐富纖維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這一罐600g,如果早上出門前來得及沖泡就在家裡喝,如果來不及也可裝隨身瓶出門後再找空檔沖泡,三平匙(約25g)大約加250ml-300ml的熱水沖泡。喜歡濃的一點的,四平匙泡200ml也沒關係,我試過,不會口渴,喝完後加些溫水洗瓶子或杯子,我個人習慣當水喝,這樣瓶子或杯子很容易清洗不黏瓶身。

Beauty Talk 5.JPG
開瓶前順便也看看罐上一些介紹與說明

Beauty Talk 6.JPG
易開設計,這真的是非常感動人心的設計。瓶內那包乾燥劑建議開瓶後就可取出丟棄。
若家裡有小小朋友,建議丟好,以免小孩拿來誤食哦!

 

Beauty Talk 7.JPG
沖泡上很簡單,可以用湯碗、馬克杯,我選擇用隨身攜帶的玻璃瓶,如果早上出門前來不及,我就先丟入4-5瓶蓋的量,到公司後再加熱水攪拌後開心飲用。

為了孩子的健康,我現在在食物的選擇上,儘可能選擇天然、方便、健康、安心、放心的五色食材。

開封後可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罐後請盡速飲用完畢。產品含麩質穀類、豆類,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Beauty Talk 8.JPG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我從未想過我的人生會進入母奶階段,這其實也算是我人生的奇遇。
決定當超人媽媽後,為了要顧及我和小孩的營養,也正因為還在夜奶階段,所以我其實夜裡都要醒好幾回,為了孩子的健康與我的健康,選擇飲氧品均衡攝取營養,讓我喝得健康也感到開心。

以上是Penny近期喝飲氧品的感受分享,沒有誇大,純粹是個人真的喜歡這個飲品哦!不管冰冰的喝或是熱熱的喝或加菜混搭都ok,我會推薦飲氧品的主因是它是天然無添加讓人放心的膳食纖維飲品,零膽固醇、低GI低熱量,簡單一杯就覺得可以營養均衡,改變飲食習慣後,發現它喝了不會上火,而且也不容易膩,漸漸的可以慢慢改善與調整體質,最重要的,這瓶全家人都適合飲用,從1歲到99歲都可以喝,雖然價格上並不便宜,但是無防腐劑也無化學添加物,輕鬆沖泡就可以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附上網址:http://shop.my-beautytalk.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68053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