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推薦新體驗,今天要來分享最近新使用的洗髮乳-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
第一次使用洋甘菊香味的洗髮乳,心裡有點小期待。接下來,直接來介紹義大利品牌的洗髮乳哦!

ANTICA ERBORISTERIA1.JPG
這是ANTICA ERBORISTERIA品牌,1979年於義大利誕生,是傳統的草本專家,對於開始重視草本概念的我真的來得剛剛好。

長久以來,Penny的頭皮都屬於易出油、易過敏,也容易發癢的狀況,對洗髮精看起來不挑,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會注重挑選成份和品牌的訴求。不是細髮質,自然捲髮量多,但,看起來還是有扁塌與髮尾毛燥的狀況。
最近開始研究護髮的修護用品,也因此對於洗髮精的成份愈來愈重視。

ANTICA ERBORISTERIA2.JPG
雖然它是歐洲原裝進口品,但它高貴不貴,一瓶250ml,不用200元,Penny還發現最近屈剛好在特價,150元有找哦!

ANTICA ERBORISTERIA3.JPG
不能免俗的,使用前一定要拍些靜物特寫,這彷彿也是一個屬於我與它的成長的軌跡,記錄我們初相遇和在一起的感受

ANTICA ERBORISTERIA4.JPG
這瓶來自義大利的洋甘菊洗髮乳,著重在草本菁萃與頭皮養護,這樣的概念剛好很適合我這類在乎頭皮養護的消費者。

ANTICA ERBORISTERIA5.JPG
同樣的,瓶底與瓶蓋一樣要檢查仔細

ANTICA ERBORISTERIA7.JPG
同時我還順便將瓶身相關說明也記錄下來

ANTICA ERBORISTERIA6.JPG
整體而言,產品使用上很簡便,先把頭髮沖濕,然後溫和的搓揉,同時順便用指膓按摩頭皮,不論是清洗過程中的味覺享受與清洗後吹軟頭髮後,我都很喜歡這淡雅的香味。這瓶洗後還不用另外再使用潤髮乳,很容易清洗乾淨,頭皮不癢,頭髮輕盈不崩塌也不毛燥。

洗後簡單的擦乾頭髮到八分乾,頭髮自然有型,而且全乾後頭髮也是一點都不毛燥,剛好很適合我這類自然捲的消費者。這味道在我家不常出現,倒像是旅行中住了一晚高檔次的飯店,享受了一次舒服的SPA。在清洗時藉由按摩頭皮的過程中,會讓心情有舒適的鎮靜感,洗後隔天外出一整天,回家後仍覺得頭髮有淡淡的芳香,最後,我還特別研究一下洋甘菊,原來洋甘菊洗髮乳碰巧適合敏感頭皮。

順帶將查到的資訊記錄下來,洋甘菊洗髮乳成份除了無添加矽靈裡外,裡頭還含沒藥醇與芳鹼胺
●洋甘菊/沒藥醇
沒藥醇是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帶有鎮靜舒緩、芳香功效
●菸鹼胺 Niacinamide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維生素B3 之衍生物。維持肌膚含水量

總結,這瓶對Penny而言CP值頗高,值得逛街時買瓶回家試試。誠心推薦。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以上純粹是本人洗後分享,不是絕對適合每位消費者,希望大家有機會使用的話開心使用,也希望都適合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