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分享一位來自德國的Fa朋友,小名AQUA。

坦白講,年輕時我並沒有使用過這類產品,因為我的體質不易流汗,但這幾年身體代謝變慢後,開始進入很怕熱的狀態,有時流汗會覺得不太舒服,尤其汗味在某些場合會讓人小尷尬。

身邊的家人每回去日本都會搬回一堆體香噴霧回家,因為她說在台灣買的持續時間都不夠久,有些味道很刺鼻,有的則會讓皮膚覺得很黏膩不舒適,或者有些會沾染到衣物,大部份幾乎到了晚上都會有不好聞的味道!所以,我格外好奇這位來自德國的Fa朋友。究竟在家人心中可以得到幾分!

所以,還沒使用前,我先請兩位家人試用,一大早出門後直到晚上回家,兩位給的分數都很不錯!

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絕這個新朋友囉!

Fa-1.JPG
最近真的很巧,生活大小用品居然碰巧都開始用德國原裝進口的,以前以為德國的好東西只有車子、鍋子,現在才知道,其實很多來自德國的生活用品也都是好物。
開始用的日子是去游泳池看孩子上游泳課的日子,我直接在游泳池等候區拍照,然後和家人一同進洗手間直接使用,當天天氣好熱。
有時整理照片會忘了產品特點,所以就直接把產品的特點與照片整理在一起,總之,我很喜歡這瓶的持久度,真是用一整天都乾爽清新。

Fa-2.JPG
使用前先稍微研究一下,體香噴霧適合流汗問題不嚴重的族群,我想,汗是會流,但,不至於會汗流雨下吧!其實我們幾乎都待在室內,僅有的運動大多是走路吧!而且,我們只是不好意思有汗味或汗漬,所以,根本不用考慮,看完說明直接噴。

Fa-3.JPG
我使用的這瓶是Fa水漾清新體香噴霧哦!
怎麼噴呢?記得直接噴在腋下皮膚大約15CM處均勻噴就好,記得不要隔著衣服噴嘿!

Fa-4.JPG
對了,因為是噴霧,建議不要在電風扇旁噴,擔心不小心會噴到眼睛哦!
這瓶150ml,保存期限是36個月,全新品在按壓噴口的正後方有個塑膠固定點,使用時就用力的按壓下去即可,非常簡易哦!

Fa-5.JPG
使用前和使用後都來拍個合照,至於噴腋下的部份礙於尺度,就示意哦!
很簡單,手放進衣服裡即可噴一至兩下。
這瓶噴霧大小適中,而且使用上真的很滿意,因為一整天不管多晚回家,都覺得自己一樣有著淡淡香味,它的持久度我真的很滿意。
我是不易流汗也比較不易有體味的體質,平日建議不用帶出門補噴,真的只要出門前噴一下就好。
若是外出好幾天的話,建議帶著,它很適合放進包包裡.因為真的不佔空間而且每天都好需要。

炎炎夏日,如果妳也害怕汗臭味不時飄出,也想用瓶體香噴霧舒服渡過炎熱的夏天嗎?推薦您也體驗看看配方溫和,味道很清新且衣服不留下尷尬白印的『Fa體香噴霧』,Penny和家人這個夏天使用後就愛上了,現在整日舉手投足都還是可以散發出清新的氣息,日常生活與人互動變得更容易沒有困擾!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它帶給我的乾爽與方便。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