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Penny對清洗運動類的衣物特別難駕馭,每次洗完等於沒洗,總覺得還是臭,後來發現要另外洗,而且必須要先用清水沖洗好幾遍,然後洗後要趕快晾,不然,真的有洗等於沒洗,永遠都臭臭的很難聞,後來發現如果先用浸泡洗程好像會改善一些,但是總無法根治。

dalli達麗的洗衣精有很多種,我覺得嬰兒用的抗敏款我很喜歡,另外全效那款也不錯用,運動衣料這瓶我當然也充滿期待。

使用運動衣料洗衣精前先和她來張合照,這瓶是1.35L款,另外還有3.6L的包裝,建議第一次使用的可以選小瓶的用看看,喜歡後就看什麼通路有促銷活動一箱一箱搬回家才划算。

DALLI1.JPG
洗劑是很漂亮的顏色,和產品合照感覺我連膚色都變粉嫩了!
請認明瓶子顏色,它適合透氣排汗的運動衣料使用。

DALLI2.JPG
今年是民國106年,沒想到德國的dalli居然傳承超過170年!嚇到!

DALLI3.JPG
瓶後貼上詳細的中文說明,很貼心。總之,人造纖維類等等等的衣物全部全部都適合。
內文不外乎「獨家GS酵素」、「專利Anti-Fleck去污配方」、「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真正低泡沫配方」、「滾筒直立洗衣機皆可用」、「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等等。

DALLI4.JPG
用量很省,1.35L可洗約18次,不過這是看衣量的建議,因為運動後的衣服臭臭的放幾天很可怕,所以少少幾件我一樣丟洗衣機洗,當然用量就可以少倒一些,而且不特別選浸泡的方式。

DALLI5.JPG
就我個人使用的清洗方式,因為我家的運動衣物只有汗水沒有嚴重髒污,我覺得使用30次以上都沒有問題。
我個人很喜歡它簡單的香味,而且真的好沖洗。運動類衣服其實我不太怕縮水變型只怕臭,很開心它獨家芳香成份深入衣物纖維,有效去除討厭的汗臭味道,洗淨後還可以散發宜人的香味。
其實運動類的衣服最怕殘留臭味,而且並不適合加柔軟精,使用dalli sport & outdoor這瓶洗劑根本不用加柔軟精!
對了,它是環保低泡沫配方,適合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同時,它不挑水溫,20度C的冷水也能發揮洗滌效用,當然也不挑軟硬水。

現代人為了健康愈來愈重視運動,不論散步、跑步、騎腳踏車、游泳或是球類運動,運動衣料也逐年推陳出新,衣服材質再多的創新其實對家庭主婦而言只要衣服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真的洗乾淨就是人生最滿意的一件事了。

說實在話,現代新纖維(如嫘縈、彈性人造纖維、超細纖維、聚脂纖維、混紡面料)以及透氣運動衣、休閒衫等等,我根本不想深入了解,我只知道洗完衣服晾之前我習慣聞一聞,如果洗後還是黏黏臭臭,就代表還要另外手洗一遍!真的還好有dalli這樣的廠商推出專門適合運動衣料的洗劑,讓我這個愛洗衣服又喜歡偷懶的媽媽可以輕鬆與愉快許多。

說了這麼多,因為很適合我,就不分享給朋友試用了啲!推薦給喜歡輕鬆愉快洗衣服和晾衣服的您,因為它真的值得一試!

因為現在其實已經是手指購物的時代了,所以順便簡單附上幾個常用的網址,看您習慣使用哪一個通路哦!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