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大雨,沒辦法出去玩只好在家打掃了哦!
跟大家介紹最近的新體驗品 gomu可妙 第三代 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簡便、好用又環保,設計很簡便又輕,連咩咩都拿得動也可以幫忙一起打掃哦!

gomu1.JPG
廠商很有心,除塵滾輪竟選用質感這麼好的紙盒包裝!

gomu2.JPG
盒內附上簡易說明,迅速看完說明後馬上躍躍欲試。

gomu3.JPG
黏哪裡好呢?考量因為要水洗,最後決定黏在浴室門後,體積很小不佔空間哦!

gomu4.JPG
桿子全收是61.5cm,全開有113cm,想清窗簾上的灰塵都不是問題。滾輪部份有白色、綠色和黑色,我今天介紹的是亮面黑色款哦!

gomu5.JPG
決定先黏小朋友的遊戲毯!
黏性很高,隨便前後滾動就黏滿了灰塵、毛屑、毛絮與頭髮!不黏不知道!原來這小遊戲毯聚集這麼多豐富的灰塵!

gomu6.JPG
看見桿子上滿滿的灰塵居然覺得好療癒!其實還有一些黏性,不過我迫不及待想拿去洗手枱沖洗看看!

gomu7.JPG
馬上打開水龍頭,然後搭配手部簡單沖洗滾輪,不騙人,真的很簡單就可以把滾輪沖洗的很乾淨,可惜這滾輪是黑色的,只是靠反光來表明我洗得超乾淨!
洗後馬上就感受到滾輪開始超黏,這時候你可以將滾輪甩一甩就差不多乾了!或者也可以拿出不會掉毛屑或毛線的布幫忙快速把水吸乾!然後馬上就可以再拿去清潔你想清潔的地方了!

gomu8.JPG
找一塊乾布真的隨便滾一下滾輪就乾了!馬上再拿去遊戲毯上再滾滾!果然還是可以滾出頭髮及一點點毛屑!
看著毯子變乾淨,心情超好!因為毯子原本就有一點小小的毛球,這部份需要靠除毛球機才能根除,不過我覺得對我而言,乾淨最重要。
以後每天都可以輕鬆滾滾,咩咩在上面玩玩具時我也比較安心了,當然,我相信這也很適合清理餅乾屑!

gomu9.JPG
看說明,可別小看這滾輪,它至少可使用3000次,這發明對環保且不喜浪費的我而言超重要!因為以後不用再額外花錢買除塵紙,也不用買黏黏紙!不僅荷包可以省一點,同時還可以垃圾減量,使用上覺得很開心。

gomu10.JPG
準備下樓清沙發布時,發現樓梯層板灰塵厚了,隨便滾一下!哇!沒想到木質地板也會變乾淨!
不過,因為它是圓桶狀,就平面的清潔上沒有問題,但,以立體角落來要求它似乎稍強它所難了哦!
但是,我必須講,地板踩起來感覺真的變很乾淨哦!
剛好拍攝的這塊角度有遺留當初漆油漆的小點點,那是清不掉的,瞧,灰塵卡這麼厚!代表滾輪真的黏性很好!

gomu11.JPG
接下來滾沙發布!
因為家裡孩子多,沙發上常常有食物殘渣,用乾擦擦不掉,用溼擦又好像擦得更髒了!
看起來,這支滾輪也超適合客廳清潔!

gomu12.JPG
對家庭主婦而言,可以有一個省時、省力、省錢又環保的工具可以幫忙把家清乾淨那肯定是最棒的清潔工具了!

Penny今天介紹的gomu可妙第三代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剛好就符合我這類個性的家庭主婦使用,而且它是台灣製造,不用崇尚國外清潔用品,台灣人也可以生產出好品質的家庭必備清潔好物。尤其值得推崇的是它的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無味,因為無毒,所以清洗時一點都不擔心殘留在手上,而且可水洗重複使用,清洗時的手用量也很省,馬上就可以把滾輪洗的很乾淨,三段式伸縮清潔上也很省力,而且體積小加上附的黏蓋貼配起來很好收納。很開心可以使用這支滾輪簡單就把環境清潔的很乾淨,有時地板上有小的屑屑馬上滾一下也不用拿出掃把和拖把,不小心馬上就取代傳統的掃把拖把!

最後,再重點說明我使用的小小心得:
1.很輕,我最喜歡拿來清潔沙發布、床單,它很黏灰塵,適合在各種布料及物品上清潔。
2.可重複水洗,而且洗淨後輕輕一甩不需等全乾就可以馬上快速再繼續清潔,不卡毛屑、易晾乾,而且重複使用再多次都覺得跟第一次使用時一樣黏,感覺省錢又環保也很省時。
3.獨家設計更換管心,非常容易拆下,也很容易裝回去,三段伸縮,全鋁不鏽,非常方便與輕巧。
4‧輕鬆收納,搭配的無痕工具夾,可隨意黏貼即可收納。
5.‧取代傳統掃把及高單價吸塵器的清潔功能,不插電、節能減碳。
6.有了它,家裡灰塵輕鬆out。

最後附上網址:https://goo.gl/upqWii (有買一送一哦!)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