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來分享咩咩最近新體驗的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一轉眼,Penny的育嬰假居然已經過了七個月,當初因為咩拒奶瓶,擔心孩子營養不良的我,只好向老闆提出育嬰的需求!其實走過這七個月,我還是感受到台灣的職場上,對於職業婦女有些仁慈,感謝政策的幫忙,讓我和咩咩可以擁有美好的親密時光。

然而,為了咩咩可以營養不中斷,媽媽的口袋卻得斷糧一年!考量再親密都需要訓練距離,所以在育嬰假期間,我偶爾早上跟公公婆婆請假幾個小時,希望咩咩可以習慣我這個人體奶瓶不在家的日子,這樣對於五個月後重返職場也或多或少有些許的幫助。

隨著咩咩的飲食習慣漸漸改變,我也慢慢拿出舊的奶瓶訓練他習慣用奶瓶喝奶!而今天,就是要向大家介紹最近新體驗的小獅王辛巴的寬口玻璃大奶瓶!

馬上直接請大家一起來看全新上市且通過SGS檢驗的小獅王漂亮的奶瓶囉!

simba1.JPG
坦白講,咩咩使用過的玻璃奶瓶超過五種,而小獅王的玻璃寬口奶瓶CP質最高.尤其今天介紹的這款精緻印花奶瓶新寓意,它的瓶身設計真的很有美感,而且這輕量玻璃奶瓶的設計讓父母可以安心讓小寶貝練習自己喝奶。

simba2.JPG
外紙盒整體訴求質感佳,包裝盒上的介紹也都淺顯易懂,內包裝也包的仔細,再粗心大意的媽咪應該都不容易在奶瓶取出時不小心弄破吧!

simba3.JPG
順便拍拍盒蓋與盒底,今天這款就是蘿蔓晶鑽款。

simba4.JPG
不過使用過幾種奶瓶,使用前我都會習慣逐字逐句仔細看一遍,尤其使用前一定要徹底清洗與消毒,孩子的健康,記得家長們要用心呵護。

simba5.JPG
台灣製造,台灣人製造出好品質同CP值高的奶瓶組,我們也一定會愛用優質國貨。

simba6.JPG
這奶嘴可是母乳記憶有著原生柔感吸吮極上的超柔防脹氣奶嘴哦!

simba7.JPG
消毒前先幫她拍張寫真,瓶身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simba8.JPG
因為瓶身是玻璃,決定晚上才讓咩在床上喝,平常白日在客廳餵食時擔心手滑摔破,決定抱餵。

simba9.JPG
第一次使用先徹底檢查有沒有瑕疵或瓶裂,這款是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瓶蓋防漏設計,搖晃泡奶不易外灑;可倒立放置,避免奶嘴碰觸桌面。
產品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硼矽酸玻璃(-40℃~+600℃) 
奶嘴:矽膠(-40℃~+150℃)

simba10.JPG
嚴選的耐熱玻璃材質,通過SGS檢驗,冷熱急奱溫差達150℃,瓶身更是耐高溫600℃,消毒起來很安心。而且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simba11.JPG
記錄下咩咩隔了七個月後第一次便用奶瓶喝奶的記錄照片,這笑容對於只能親餵的媽媽而言,非常珍貴。
她第一次先是笑著不習慣這口感,然後居然在嘻笑中完成半瓶的任務!
咩是與眾不同的孩子,初體驗就可以完成半瓶,我已經汗流浹背與淚流滿面。
 

simba12.JPG
然後我仔細研究了這個奶嘴,原來這是食品級的白金矽膠。
●防撕裂,對於長牙期愛拉扯的孩子而言,好需要。
●螺旋勒條設計,這很有彈性也很耐唷咬!
●特殊霧化設計,這讓表皮不易沾粘。
最重要的,通過SGS國際四大檢驗,而且不含雙酚A!
讓寶貝使用覺得安心。
對了,這款奶瓶有三色系,有大馬士革玫瑰園、奧勒岡香草花園以及咩咩使用的托期卡尼豔陽莊園款。

simba13.JPG
看著咩咩大口大口喝果汁的模樣,咩媽覺得好療癒。
請姐姐幫忙拍照,當我回顧這幾張照片時,更感到認同寶寶豐盛的五感饗宴(味 /感 /意 /觸 /視覺),奶瓶新寓意,精緻印花完美演繹媽媽的愛,與寶寶茁壯萌芽的生命力。。

對每一位父母而言,挑選品質讓人安心的奶瓶非常重要,希望孩子健康長大,所以玻璃奶瓶絕對是我唯一的第一優選。當然重量也是考量之一,這款輕巧瓶身好攜帶好握滿意。

不能免俗的,家裡當然也會購買日、美大品牌的玻璃奶瓶讓寶貝使用,而台灣的奶瓶也選購了兩大品牌,很開心小獅王不論是之前的舊款或是今日介紹的新款,使用上、清洗上以及消毒上都讓媽媽我覺得很滿意。而這次奶瓶的外觀的確也吸引了我的注意,有種享用美食從小就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美學的態度的概念.讓平淡無奇的居家生活也增添許多的小美麗。

未來的日子,媽媽希望咩咩在使用這奶瓶喝奶或果汁時,可以快樂的讓希望滿載並擁有無限美好的未來,妳天真的笑容被陽光擁抱般燦爛,那麼金黃耀眼、希望滿載,願妳勇敢揚起風帆,駛向無限未來的金色海岸。



附上網址: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玫瑰)270ml:https://goo.gl/O6Noe7、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香草)270ml:https://goo.gl/o0IPbG、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豔陽)270ml:https://goo.gl/0SJ96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