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比想像中更危機四伏。
我看著她挖我的包包,反正全丟出來後再收拾就好!
可是,突然她劇烈的咳嗽,嚇到我了!
趕快靠到她身邊檢查口中是否有異物!不就幾張紙鈔嗎?為什麼會被噎住?

這小吃貨咳了一陣子後突然靠著自己的力量吐出了紙鈔以外的東西!
真是我的天啊!
如果我再不小心一點,如果我沒有陪在身邊,如果很多的如果!我就沒有任何藉口與反省的機會而失去妳了!
感謝老天的眷顧,感謝妳一直以來的勇敢!
還好,我還有可以彌補的機會!

每個孩子的成長過程,都需要有一雙手無微不至的照顧,謝謝我兩個小孩因為有婆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平安長大了!
接下來,坦白講,我真的只想陪伴咩咩一年就出門工作,在家的日子好頹廢呀!
我閒不住,也真的沒辦法當一個在家的女人呀!
現在咩繼續玩著,自言自言的這拿那翻,我承認這是一種意外獲得的幸福,
有時候她耍賴的哭著黏著我也覺得很喜歡!雖然在許多眼裡這並不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我至少這一年兩個月以來,從沒有後悔與排斥過。

未來,不管媽媽可以陪妳幾年,我希望妳都可以在每次遇到驚險的難關之後,
順利的經歷那些不順遂。
愛妳,沒有極限,謝謝妳讓我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