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溝通不良的下場

我有了不如歸去的念頭
於是我帥氣起身
穿上外套
抱緊剛週歲的孩子
離家出走。
 
這一路步履輕盈
這一路像演不完的爛八點檔
這一路只剩細雨和來往匆忙的旅人
然後還有兩隻不知會不會咬人的流浪ㄍㄡ
 
可是親愛的
妳走了,孩子無感。
 
於是離家出走後
我又回家了。
 
這一小時,
也不是全無所穫,
我盤算了我的下半生,
也想了回台中我並不會更好,
此刻,
我突然心疼那些悲觀的人們,
自殺談何容易,
我居然無法把這列入選項,
再四年,
我給自己目標,
再四年,
我一定會更好更堅強。
 
後記:
孩子離開母體後就是獨立的個體。
孩子不是生來送終的。
孩子是生來提醒妳過往如果被母親捧在手掌心,
孩子是生來提醒妳曾多麼不孝順。
孩子是生了點醒自己的。
 
我很好,感激那兩隻狗,讓我自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