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我很好。


前天和女兒逛蝦皮時被幾本書吸引。

高中時我最愛放學後走去搭車前繞去舊書攤,我小時候戀物癖還好,很多東西我的認知都可以丟,唯有書,總忍不住一看再看。

一口氣買了十本舊書,女兒看了書皮搖頭,她不懂我的青春歲月,誠如我也不懂她的漫畫世界,不過,所謂的自由,就是我們可以在自己的喜歡裡享受我們所喜愛的故事。

情書這部電影在心裡居然活超過十年?
而且每每重看電影時依然還能被觸動,內心依然悸動,心裡那泛著苦澀的感覺也依然存在。

我喜歡的電影,是坐下來就不想站起來,是哭了不被別人發現,是走出去畫面還離不開那個世界。

雙魚的我,其實對人生很重寫實,唯有對書、劇及電影有難以克制的浪漫。

花十元與一個小時在下雨天重返青春,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