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農曆年要到了,今天想向大家介紹最近新體驗的新朋友-思寧茶。
這款真的很新,上網居然查不到價錢。會查的原因是順口好喝,包裝也很精美,感覺適合拿來送給家中長輩,現代人生活與工作壓力大,平日愛喝咖啡、茶類等含咖啡因飲品,容易造成睡不好的惡性循環。uniTree思寧茶以珍貴牛樟特性,堅持採收發芽7-14天鮮嫩的牛樟樹葉製成,經過嚴謹的製茶工法及技術做出「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不同於一般高山茶,特性很溫和不傷胃,而且不含咖啡因,沖泡時還聞得到清雅香甜的檸檬香,舒壓助眠的新體驗,適合晚上睡前放鬆心情時飲用。。

接下來直接來介紹由樹王自有林場栽種好好喝的思寧茶,一盒有六包。

uniTree1.JPG

介紹前先補充說明牛樟樹,它是臺灣特有樹種,珍貴稀有,在醫學研究上具很高醫學功效。而樹王生技自2012年起以企業化方式開始栽種牛樟樹,以「城市林場」的概念,從林地、樹苗、設備到技術,保育牛樟樹在自然生態上的延續,牛樟樹葉更能為人們帶來健康,是人類與地球互惠互利的綠色奇蹟。
【關於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 這是款完全不一樣的茶,無一般粗製濫造牛樟茶的土根草味,反而有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味道舒服獨特。
◎ 在師傅不斷努力下,台灣唯一的全發酵牛樟茶誕生了,而牛樟茶氣味比純粹曬乾製成的牛樟茶氣味更香醇、口感更滑順,甚至連樹葉天生的青澀草味都去除,樹王賦予這獨一無二的牛樟茶一個全新的品牌-『uniTree』。「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原料皆來自樹王自有林場所栽種之牛樟樹,通過SGS農藥檢驗合格,清雅香甜的檸檬香帶著質樸的樟木氣味,幫助您舒緩緊張情緒,讓身體充分休息。

uniTree2.JPG
【關於樹王生物科技】
樹王生技整合了五大領域,包含種樹、國內林場推廣、產品及品牌與企業種樹,2015年並創立協辦綠色休閒的服務。
透過政府機關與學術單位介紹,與民營三大外銷牛樟樹種苗場及民間牛樟樹種植技術專家合作及技術指導,組織專業的植樹團隊。
目前林場與苗木場遍及台中、南投、雲林、台南、花蓮,耕耘出一片片城市林場,在繁華城市中,增添舒服的綠氛圍,既能綠化環境,又能減碳淨化空氣。
於復育台灣國寶樹的同時,與中國醫藥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共同研發牛樟新葉茶、咖啡、日化用品與食品等商品,既能復育台灣國寶樹,並使其能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uniTree3.JPG
睡前一杯,好眠一夜。
 

uniTree4.JPG
接下來實際來沖泡囉!
對了,這個茶包,可沖泡,也可以用煮茶的方式。
沖泡或煮茶的方法很簡單,因為現在是冬天,我個人喜歡喝很燙的熱茶,所以我用隨身咖啡壺沖泡400-500CC的100度的熱水,
然後浸泡約6分鐘。

uniTree5.JPG
沖泡方法很容易吧!
沖泡好後再倒入杯內,茶湯的顏色如圖。
氣味聞起來濃郁舒服,就是牛樟茶的味道,家人說聞起來像很濃的中式花茶!真是有意思的濃郁香味,聽完我笑了,我們全家人都不太會形容。
而不論是沖泡前或沖泡時的氣味,都和沖泡後飲用時的氣味一致就對了,至於品嘗時的感覺,我覺得很順口然後心情很放鬆,然後好像真的有一點檸檬茶的風味,不論是第一泡至第三泡都覺得很好喝。
一般來說,茶包泡第三泡味道就會很淡,不過第三泡喝下去還是很夠味,然後尾韻會口甘。

晚餐飯後,全家人在客廳閒聊搭配飲用思寧茶,感覺精神放鬆愉快,紓緩緊繃的情緒、我個人體質是易睡體質,家人喝後也說感覺滿易入眠的。

uniTree6.JPG
不能免俗的,Penny當然也和牛樟茶一起合影留念囉!
總結,產品意象我個人很喜歡,產品外包裝上我個人覺得有點太高檔,建議送禮可以用這個包裝,但,建議除了精裝版也可以推出平裝版,買來自己喝的話包裝盒不用這麼高檔,這次我把包裝盒放在化妝台放小物,因為質感太好捨不得丟呀!
口感及味道和想像中一致,總之,每個單包裝很便利性,飲用方法也很簡便,而且一包沖泡三至四次都很夠味,飲用時間我選擇飯後半小時,我個人的感受是舒服的哦!
以愛護環境永續經營的一個理念而言,我個人很讚賞uniTree思寧茶,也謝謝樹王選以珍貴牛樟特性,採收發芽7-14天鮮嫩的牛樟樹葉,經過嚴謹的製茶工法及技術做出好喝順口的思寧茶,讓喜歡喝高山茶的我們,有機會喝到特性溫和不傷胃、不含咖啡因,帶有清雅香甜的檸檬香的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不論如何,要過年了,介紹給大家這款便利舒壓助眠的新體驗,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飲用,因為家人都愛喝而且只有六包,這次就不分送給朋友了哦!
 

最後附上網址:
官網
http://goo.gl/954xdJ ,
樹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eeking168/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