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Penny從11月1日開始請育嬰假到今日已經足足兩個月了!從職業婦女變身成為家庭主婦,其實家事部份我仍是菜鳥等級的新手!不論是兒提時代、新婚時或兩個小孩都已是高中生與國中生,我的家庭作業始終都不及格。因為,我菜一直都煮的不好吃,連飯有時都會煮太軟,就連衣服有時洗起來都兩光兩光!

因為咩咩老三來報恩,生平第一次有了長假,這次我信心滿滿決定在家事上好好學習與大展長才!坦白講,我一直擔心我在家會閒不住,可是這兩個月除了玩咩,不對,是我除了照顧咩之外,在家事上玩得愈來愈開心!現在開始有點捨不得將來萬一重返職場不能天天有時間玩家事該怎麼辦!哈哈...

先不討論斷捨離及整理整頓,昨天不小心整理東西反而把房間弄太亂後,我只好跑去改玩廚房、浴室以及洗衣機。這一玩不得了,差點玩到來不及去載小孩放學。
因為實在太愛新入手的廚房玩具,所以玩了一下子後決定補拍照,這一拍根本欲罷不能,回想小時候,如果媽媽工具用對了,我可能就不會那麼害怕打掃了!這陣子迷上吸塵器、蒸氣拖把及除蟎機,不過,都沒有除垢劑來得狂喜,我果然是小東西就可以打發的個性!

直接切入主題,今天先介紹康潔的十項全能除垢劑以及超氧悍將槽淨霸囉!

condex1.JPG
十項全能代表很多都可以清,反正室內室外的裡裡外外都可以清就對了,除了我重點介紹的抽油煙機、像浴室玻璃、客廳沙發或車子內裝等等,也都可以清哦!
而超氧悍將槽淨霸今天稍微帶過,因為我新買的洗衣機剛用一個月,每次洗衣後還順便槽清洗,所以...還洗不出髒呀!大哭,無法展現它的悍!
可是,我有仔細看說明,槽淨霸平日洗衣時也可以依衣量添加,愛護皮膚從平日做起,不用等兩個月再大清呦!

condex2.JPG
我個人的習慣將記錄下來的產品前面與背面都拍,萬一說明書不見了,查照片就知道關鍵說明囉!對了,這瓶還通過ISO9001國際品保保證。

condex3.JPG
一樣是相關的圖文說明,使用前建議先仔細看看囉!

condex4.JPG
槽淨霸的用處不只是浸洗洗衣機,請認清這個包裝,這瓶平日洗衣也可以添加哦!

condex5.JPG
坦白講,我今天全部的重心都在除油,因為我實在看抽油煙機不順眼很久了!
那個垢卡這麼厚,真的抽得清油煙嗎??這瓶十項全能除垢劑是可以稀釋的,不過我來不及用完一瓶,所以也不想找空瓶加水或溫水稀釋,管它三七廿一,口罩拿了就直接玩網子了哦!

condex6.JPG
因為這不是娘家的可拆式的網子,所以我只好直接噴,看過不少網友洗洗可拆的油網時還拿去泡水,你知道嗎?他們泡完水拿起來網子跟新的沒兩樣時,我看得多療癒!Penny只要拆吹風扇,這抽油煙機我不會拆,就只好直接噴了!真是殘念呀!
不過,你可以懂我的心情嗎?看著泡沫由白變黃褐色時,我嘴角忍不住失守!一整個身心爽快!
忘了補充說明,左中那個紙巾,後來洗手去抱小孩時,發現油垢也被水沖走了!還有最令我心大喜的是,不咬手不咬手不咬手!這瓶十項全能除垢劑居然不咬手呀!

condex7.JPG
因為油垢實在超乎想像的厚,平日真的有在吸油嗎?我忍不住再噴看看!從一開始我以為原物是黑色漆的網子,居然慢慢露出不鏽鋼原色!什麼!它原來不是黑色的嗎?

condex8.JPG
玩到這兒時,我突然想到忘了合照,口罩拿下,馬上來合照一下,反正我真的不小心在廚房玩得超級無敵開心就對了!
其實說也神奇,有些清潔劑刺鼻難聞又傷手,這瓶...其實不戴口罩也可以。

condex9.JPG
突然我發現下方有集油槽,婆婆說以前這個很難清,所以會墊紙巾怕沾油垢不好洗!
我傻呼呼的拆下,然後拿去洗手台問:會難洗嗎?
不知是不是因為噴了十項全能除垢劑,這集油槽居然只用冷的清水就清洗的乾乾淨淨!
媽呀!不管了,我要馬上上網買一打回去娘家當伴手禮!

做任何事,工具對了就能事半功倍,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condex10.JPG
把一開始拍的油網拿來跟後來的網子合照,我如果不是把黑漆噴掉了,那就是它真的本來就是不鏽鋼的原色!
我把集油槽拿去油洗時,在下方放了乾淨的紙巾,油一直持續滴,看了心情真好!
而在等待油污溶解時我拿了竹筷去勾看看網內的油垢,我確信是垢不是黑漆,卡垢真的卡很厚,好可怕!
一轉眼,歡樂的時光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因為急著要去接小孩,我就先收工囉!
忙碌的全職媽媽Penny介紹的廚房新寵兒-康潔十項全能除垢劑就先介紹到這兒了哦!
 

condex11.JPG
剛不是說要去接小孩,怎麼還有咧!
開玩笑,噴完抽油煙機我就然還去噴別的東西呀!它可是十項全能也!
沒錯,趁天氣大好,我跑去噴輪框,這一噴才知,我的輪枉不是原色,上面有一些油垢及薄薄的锈,反正都到門外了就隨便噴噴了,等等再過來看看囉!
嗯!過一下子,因為懶得接水管,所以我當保養劑把剛噴過的地方及整個輪框擦一下,然後把锈的地方多重點擦拭,整個枉變得閃閃亮亮!
心裡有點小納悶!我好像是在除垢不是在打蠟,不過反正...也不傷手,就當保養輪框囉!不知是誰說輪框難洗油垢都洗不掉,我就覺得很簡單呀!

 

condex12.JPG
同時我也噴洗洗手台的水龍頭,反正就變得亮晶晶,婆婆晚上去廚房開玩笑說:是換新的嗎?
婆婆真會講話,果然家事要有人讚美,做起來才身心舒暢!

condex13.JPG
除了廚房,我也去亂噴浴室的水龍頭和磁磚霉斑,礙於版面就任意挑幾張囉!
一樣閃閃亮亮,磁磚及鏡子等就不贅述了哦!前不久有人打電話叫我外送餐點,我怕改天有人跟我預約鐘點清掃阿姨,這樣會壞了市區,我還是守本份在家就好。

condex14.JPG
抱歉,剛剛才發現,我全部都在講十項全能除垢劑,其實槽淨霸也非常重要,因為衣服不是丟進洗衣機就好,重點是,洗衣機它是用來洗衣服的,但是長年累月你以為的清洗衣服,其實根本沒有把衣服洗淨,因為洗衣槽外留了很多污垢卡在壁上,除了味道聞的出來,有時晾衣服也會發現有些綠綠的或是灰灰的像土的污垢黏在衣服上,假如你總是視若無賭,太陽其實真的救不了你們,而且,這個習慣其實會重複污染清洗的衣物,有時甚至會破壞洗衣機的零件。

真正愛護洗衣機及家人皮膚的習慣是大約兩個月左右選用槽淨霸幫洗衣機清洗,先泡,然後進入清洗時建議可以丟入髒毛巾幫忙卡一些垢,第一次用一瓶,以後當保養可以改用半瓶當保養用。至於康潔推出的這瓶,除了洗洗衣機,平日也可以當抑菌衣物的菌使用,低水位兩瓶蓋,瓶子上都有詳細說明哦!

至於你知道的,Penny是宅女,東西都是用手指頭就提回家了,有與趣可以逛逛網站,裡面說明得比我還詳細!
附上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1012&Area=search&mdiv=403&osm=blogt&ctype=B&cid=blogt&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t&utm_medium=try_4411012&utm_content=blogt
 

使用方式可參考以下試用影片

https://youtu.be/IPKwqDZhdUA
https://youtu.be/cRwOVQsQhbI
https://youtu.be/u1RrkXH6l4E
https://youtu.be/97pIHxHe02U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