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Penny當全職媽媽一個月囉!

記得最後一天上班時,同事說離開公司前見個面,當時她送一份禮物給我,她語重心長的說:這個不錯用,前不久老公去日本出差時,特別請他多買一份,希望妳這一年在家顧小孩時,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要記得洗臉哦!說也奇怪,這句話明明不特別,可是每天每天,我都牢記住她當時說這段話的表情。

十多年的同事真了解我,因為我即使上班都像黃臉婆,什麼毛孔粗大、皮膚鬆弛、看起來摸起來都粗粗的、臉三不五時就出油、整張臉看起來就是黯淡無光就對了,正因為如此,這個月,雖然我沒實現什麼大心願,可是每天起床後睡覺前,我都記得好好洗臉,更記得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所以除了洗臉,Penny還交了一位新的好朋友-她的公司是寶拉珍選,她有個漂亮的名字,叫Resist.

哈哈哈...好啦!不廢話了,其實我今天想介紹一瓶最近開始用的寶拉珍選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用法很簡單,每天洗臉保養後大約使用兩三滴,然後...請直接來看看這位新的毛孔的好朋友唷!

resist1.JPG
外包裝盒很有質感,我習慣使用前先拍照,這樣萬一盒子丟了的話,相關說明都還在。

resist2.JPG
使用商品前,我習慣先上網做功課,這瓶主要訴求是平滑細緻毛孔與雙效加倍嫩白。衛部粧廣字第1056033號。

resist3.JPG
盒子背後有效期限是2018年哦!側邊貼上這瓶各種膚質適用,每天2-3滴,容量20ml。

resist4.JPG
使用前特別選放在咩咩的小洋裝上來張合照,咩咩是媽媽的禮物,而這瓶也是媽媽毛孔調理的禮物。
 

resist5.JPG
盒內另附一根滴管,瓶身旁有雷射標籤貼紙,寶拉珍選的產品我用過很多種,這瓶的許多小細節感覺上高檔許多。

resist6.JPG
Penny分享過不少保養品,還是提醒朋友們,建議您使用產品前,只要是塗抹在臉上,希望您可以先忍忍,請先多兩個動作,第一建議先用手背試試,如果沒有過敏現象,第二再建議您使用手臂內側看看哦!

resist10.JPG
等待時順便看成份說明,這瓶具高濃度10%維他命B3,另含2%維他命C等關鍵好成分,另外還有尿囊素、茶多酚等等,因為說明得很詳細,直接下載貼到這裡來!總之,在兩個維他命B3與C的雙效配方以及其他成份的通力合作下,據說可合擊肌膚的四個問題:
商品官網上寫:美白透亮、細緻毛孔、調理皮脂(清爽補水)以及撫平細紋。

簡單重點整理一下這些說明: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這款含高濃度配方的維他命B3,對肌膚有極優效用!質地輕盈水感沒負擔,特別是油性肌膚美眉使用後,可能會因為這驚人的成效,重新愛上自己!哈哈!

<10%維他命B3+2%維他命C雙效配方,擊破4大肌膚問題,各種膚質適用!>
● 美白透亮:從肌底層層淡化色素沉澱,突破惱人的美白瓶頸,重現零色差的澄淨勻亮,自然散發肌膚光感!
● 調理皮脂:從源頭調理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水平。讓肌膚不在失衡泛油光,預防外由內乾膚況,保持水嫩清爽狀態。
● 細緻毛孔:從源頭減少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天天持續使用,將可改善毛孔問題,成就細緻平滑美肌。
● 撫平細紋:優異的青春賦活能量,有效提升光滑度、緊緻度、彈力度,平滑粗糙紋理,緊緻老化細紋。
輕輕兩三滴 ,告別斑點、恐慌,喚醒白皙美肌

我很不貪心,只要可以細緻毛孔以及撫平細紋就好。

resist9.JPG
在確定兩部位都沒紅腫現象後,趕快認真的洗臉及進行基礎保養,沒錯,平日它就是用化妝水之後,如果當天有去角質的話,就是先化妝水再去角質,然後接著就用它囉!等這三個階段完成後再上保濕,如果出門的話就再加防曬哦!

用量,建議三滴,那個...有時候其實會忍不住多滴幾滴!

resist7.JPG
接下來當然要學其他年輕妹妺分享個使用前與使用後,哈哈哈...
先說明,我不是刻意把抬頭紋秀出來,而是相機裡只有這張拍的比較不糊,我實在很不拿手自拍啦!

所以我刻意在使用後那邊標記仍有細紋的區塊,總之,它非特效藥,不可能一次就抹平。
 

resist8.JPG
我原本只希望細緻毛孔以及撫平細紋就好,但,其實我特別滿意它調理皮脂的這個部份,或許真的有從源頭調理油水平衡,維持肌膚水平。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臉部肌膚沒有失衡泛油光,然後一整天摸起來真的有水嫩清爽的感覺!原來...調理皮脂只要用對產品就好,未來期待臉可以再透亮一些,好好在這一年的休息時光中,把以前忽略照養的肌膚,慢慢把毛孔細緻,漸漸撫平細紋,讓身上都好好調理變得更水嫩光滑。

對了,最近網站內有促銷,我個人很喜歡保濕加嫩組,79折哦!

最後,附上網址:
官方網站 http://goo.gl/AJ3WkP
產品網址 http://goo.gl/PWHXd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