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介紹一份來自以色列的香氛保養美學,我想,即使在家帶小孩,都應該找一個時間讓自己好好的舒壓與放鬆,那麼,洗澡就是最好享受愉悅時光的時刻了,離開公司前,秘書特別提醒:孩子要帶,也別忘了好好保養自己,千萬不要變成黃臉婆,那句話言猶在耳,所以,我時刻都提醒自己別忘了提升生活品味。

使用SABON的產品後才知橄欖在以色列人的心裡原來是一種神所帶來的禮物!
好神奇的概念,而且據說其香氣能淨化心靈、療癒不知名的病痛!

今天總共介紹四樣產品哦!
SABON橄欖盛宴體驗組(沐浴油+身體乳+護手霜)以及SABON經典PLV磨砂膏

直接幫實品拍寫真
sabon1.JPG
廠商第二次寄來的SABON經典PLV磨砂膏包得好貼心,完成是一種拆禮物的概念,好喜歡

sabon2.JPG
是的,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幾樣。
SABON橄欖盛宴體驗組(沐浴油10ml+身體乳10m+護手霜10ml) 
SABON經典PLV磨砂膏80ml* 1罐

sabon3.JPG
先研究這份香氛保養美學的產品裡每個包裝內的產品有何神奇的作用,結論就是成份很天然,雖然很香,但,它們全部都是天然香氛精油,而且對皮膚很好,可以讓肌膚抗氧,而且也可以減緩陽光傷害並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哦!

sabon4.JPG
未開始使用磨砂膏前,我其實有些疑慮,因為Penny是環保人士,我希望使用的每個產品都儘可能減少環境的污染,所以本以為是塑膠微珠有點不想用,仔細研究才知原來是海鹽,加上香香的,所以心境一轉,根本想馬上體驗看看。不過這瓶建議先用沐浴油後再用哦!

sabon5.JPG
因為瓶子實在太高檔了,忍不住每個角度都拍一下

sabon6.JPG
好,接下來就準備開始洗香香囉!

sabon7.JPG
磨砂膏都開瓶後才想到忘了和她們來張合照,還好她和我的衣服都還穿著!

sabon8.JPG
任何產品使用前都建議先看一下包裝後的說明哦!

sabon9.JPG
是的,這就是護膚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曲,沐浴油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洗,洗完身體是舒服的,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有些沐浴油或乳洗起來就覺得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所以滿意度90%,為什麼有10%不滿意呢?因為太小包了,雖然其實用量很省,但,頂多可以享受兩次或三次,Penny洗不過癮。

sabon10.JPG
接下來使用期待感最高的磨砂膏,因為評100分太狗腿,所以滿意度給95%,真的很好洗也好香,最後還獻上我的仙當紀念哦!
至於為什麼有5%不滿意呢?
我覺得玻璃瓶在浴室小有風險,還有,罐子如果可以不用旋轉開啟,而是可以按開式一定更好!
Penny真的很不專業,對產品本身都滿意,不滿意的地方都不是物品本身。

sabon11.JPG
接下來第三部曲介紹身體乳,這個很容易推開,質地真的是絲柔乳狀,摸、推及感受起來都很高檔,最重要的,不黏膩、不黏膩、不黏膩!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擦後香香的,感覺整個人變成少女香噴噴,這真的很喜歡,感受都寫在照片裡,就不硬評分了哦!

sabon12.JPG
最後,再特別介紹護手霜。
這款真的很特別,其實Penny很懶,有洗手就了不起了,還擦什麼護手霜,可是!有一天,我買菜時發現賣菜和路人,她們的手真的都保養的不太好,有些還有歲月留下的斑!
所以,我開始覺得手與脖子都同樣重要,也因此,護手霜成份天不天然當然很重視,但,黏不黏其實是Penny最在乎的點了,所以,這款護手霜吸收度很好,而且不油膩不黏膩、不油膩不黏膩、不油膩不黏膩,哈,因為很重要,所以同樣講三次哦!

分享到這兒,提醒大家,Penny在整理這份分享資料時,已經一併將每項產品的重點特色與成份直接整理在照片裡了哦!

最後,在輕鬆愉快的享受完這四樣SABON的產品後,我真心認同它的確值得成為一份神帶來的禮物,所以同時也研究一下品牌特色,原來SABON希望提供給消費者一個生活概念,讓我們輕鬆去體會享受愉悅的生活其實很簡單,空間裡香氣可與情感產生共鳴,無論是在沐浴間還是臥房,感受環境氣氛,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
SABON這份來自以色列對於天然成分與馥郁香氣的喜愛,除了取自大自然精萃的優質產品和環保可回收的典雅包裝,更讓您在煩囂紛擾的生活中,用愉悅的心情享受放鬆的一刻,讓身心放鬆並沉醉在快樂的時刻。
 

附上網站: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