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Penny為持續保持寫文的動力,開始固定寫文分享最近用了什麼,日子與工作再忙,我都會挪出一點時間分享與記錄現在使用什麼好用的產品。幾年後,今年11月1日起,Penny為了咩咩開始請育嬰假,也就是從昨天開始天天與咩一起成長過日子。

人生真的是一連串的冒險與感動,從懷孕那刻起,一轉眼,咩咩已經九個月大了。

之前我常埋怨,前兩個小孩都不會爬就直接走,也因此,為了讓咩咩符合爬這件人生大事,我花了許多努力,也就是育嬰在家的這段日子,我會努力補足每個來不及陪伴她的階段。
除了訓練爬,Penny昨天也訓練咩咩拿水杯喝水,原以為會像學爬一樣難,結果一試就上手,我簡直樂翻了!

今天Penny所介紹的就是咩咩的鮮體驗,因為要讓咩咩學會自己喝水囉!市面上的水杯何其多,為什麼偏要介紹小獅王辛巴的呢?
因為我想,如果可以給咩寶寶一個禮物,那應該就是人生最好的開始,因為小獅王的自動把手滑蓋杯是台灣製造,因為它讓身為父母的我安心,也讓我發現與感受到生命最美的感動。

Penny寫文,其實不是在寫消費性產品,而是在寫屬於我當下的生命歷程,總希望將來有一天,我的孩子與咩咩長大後,可以看到我的文章,可以記得在人生旅程中,我曾用心傳遞生命最真實的力量。

咩咩屬羊,最近學會爬之後突然進化為迅猛容,小獅王辛巴的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240ml有三種圖案,豹紋款最適合手腳快速俐落的她!

simba1.JPG
我先坦誠,寶寶用品,十幾年前的我只挑選特價款,十幾年後,我挑安心款。
而水杯,除了希望無毒不含環境荷爾蒙,我希望好清洗、好清洗易消毒,最重要的,不漏水。
寫到這兒,代表小獅王辛巴在Penny家合格了。

simba2.JPG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它採用嚴選的PPSU食品級頂級原料。

simba3.JPG
瓶身耐高溫不易變形,並通過SGS檢驗,不含干擾內分泌的環境賀爾蒙、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易吸吮、順暢,而且躺著喝也沒漏也。
選用這款生醫級原料的水杯感覺得安心,加上材質安全耐高溫,所以以後每天蒸奶瓶時就可以順便一起消毒囉!
 

simba4.JPG
這款滑蓋式設計比想像中更容易開與關,而且我居然很喜歡它的雙色設計!又不是我的水杯不知在喜歡個什麼勁!
總之,咩不想喝水時只要輕鬆蓋上,就不擔心吸管弄髒囉!
對了,把手是有向內彎的弧度的哦!感覺像是符合人體工學之類的設計,這個我就要訪問咩咩好不好握了!
Penny記者訪問咩咩:請問這個設計好握嗎?
咩咩:))#%#$%&^*$(@...啊啊!!抱抱!!
Penny記者落荒而逃...

simba5.JPG
左圖剛好拍到把手內側,原來它還有凸點設計,遙想十幾年前買的水杯,好像沒有類似設計。
對了,喜歡這款智慧排氣系統,清洗時以為是有瑕疵,研究後才知道原來是排氣設計!
另外,它的360°自動導管珠真的什麼角度都好吸,讓咩喝水時也可以開心玩轉水杯哦!

simba6.JPG
使用前的消毒部份很簡單,水煮滾後熄火...放進去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拿起了哦!
對了,建議水高一點,塑膠部份建議不要碰到燙燙的鍋子比較好哦!
不過...因為...水煮得有點太少了,所以立馬決定用蒸瓶器消毒。
 

simba7.JPG
丟進蒸奶瓶器裡消毒簡單又安心...以後每天洗奶瓶時都可以順便把吸管拔起來洗乾淨囉!
對了,這瓶抗酸鹼,加上它的吸管設計真的易拔好裝,所以裝果汁也不用擔心洗不乾淨。
簡言之,好吸易清洗,Penny一整個覺得很滿意。阿公抱咩時馬上遞上水杯,然後她馬上就大口大口喝水

simba8.JPG
對了,差點忘了要跟咩與滑蓋杯來合照一下,一口氣來六張合照紀念一下囉!
最後,差了點了,這款適用年齡 6個月以上嬰兒
附上網址: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 http://goo.gl/kEizVd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