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去年懷孕後一路吐到生,生產後因為不聽同事言愛親餵,結果導致咩咩現在白天連奶瓶內的母奶也不喝了,考量真的吵到天翻地覆婆婆無法休息,我毅然而然離開工作十三年的公司,一個半月前提出育嬰的需求,一轉眼,我只剩一個禮拜的交接時間。

回想這一年多來,天天處於忙碌、緊繃與睡眠不足的狀態,衣服完全沒有品味,我簡直成了一個有穿衣服就出門的歐巴桑,還曾發生過衣服穿錯面的窘態。

也因為有這些狼狽的回憶,今天下班前終於完成工作交接清單,把這些年工作心血完成分享。

所以,我打算好好的犒賞自己,想好好舒緩緊張壓力,在家享受沙龍與SPA等級的舒適感。

沒錯,一下班回家,我馬上把自己從頭到腳洗的乾乾淨淨,帶著開心的心情下享受一種屬於自己的舒壓。從今而後,我想當一個隨時都香香的女人,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ABEN1.JPG
先簡單的把今天想介紹的雅蓬ABEN重點整理。

ABEN2.JPG
然後,在這個適合花香的夜晚,我在家享受的是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與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所謂享受,就是從頭到腳,徹頭徹尾完整舒壓。

單單就外觀看來,很簡單樸實,也看得到內容物,使用起來很安心。仔細研究後才知,原來這包裝是環保材質,關於這一點,我感受到一個企業對地球的重視,我喜歡。

ABEN3.JPG
先把未拆封的兩位佳人立正站好拍張合照,再拆掉塑膠封膜後一起合照

ABEN4.JPG
主成份包含玫瑰萃取液、檸檬、鼠尾草、金盞花萃取液、甜菜鹼等珍貴元素
玫瑰萃取液:紓緩頭皮潛在的緊張與壓力。
檸檬:有活絡頭皮肌膚功效。
鼠尾草:幫助提升,賦予髮絲明亮光澤,帶有清新潔淨觸感的洗髮感受。
金盞花萃取液:延緩頭髮衰老以及促進頭皮新陳代謝。

重點說明:按壓一次就可以把整顆頭洗的乾乾淨淨,不過因為我貪心,我按了兩次,所以雖然瓶身上說明可以連續使用兩次,結果我因為按壓兩次,所以只洗這次就非常足夠。基本上,要分享這類的照片Penny一直都不拿手,因為...熱氣會讓鏡頭變成霧裡看花呀!

清洗的過程聞到舒緩身上的玫瑰香味,泡沫細緻度好細柔,怪奇的是...清洗過程中我居然感受到頭皮有清爽感,我其實對各項成份並不懂,但,這的確是瓶洗過還想要再洗的洗髮乳,而且沖洗後乾淨而不乾澀,也就是,不需要潤髮,頭髮居然就很順柔。

洗髮最重要的是乾了後呢?
這是第二個感受到怪奇的地方了,不用梳髮,輕輕一撥,順到底,而且不會很蓬!真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的滿意。

對了,這瓶的適用對象是

一般性髮質,可以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舒緩頭皮緊張與壓力。

頭髮、頭皮中、乾性的使用者,可幫助保持頭髮水分與光澤。洗髮後頭皮完全放鬆感受,頭髮明亮光澤唷!

ABEN5.JPG
接下來,向大家介紹這瓶有著玫瑰香味又能美白抗敏的保濕的沐浴乳
這瓶同樣是由頂級玫瑰萃取液,成份蘊含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等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添加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及維他命E等天然親膚成份。

簡言之,主成份就是包含了玫瑰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等珍貴內容。

玫瑰萃取液:舒緩全身潛在的緊張與壓力,釋放使人身心快活的的賀爾蒙。
玻尿酸:助於肌膚形成保水膜,迅速增加肌膚水分,使皮膚水潤光滑。
維他命E:幫助肌膚預防皺紋產生。
酵母萃取:肌膚護理,給予最完善的保護。
大豆氨基酸:親膚成分,滋潤肌膚恢復保濕潤澤。

這瓶適用對象很廣,所以很推,這瓶適用中、乾性膚質,可以輕鬆幫助老廢角質代謝,讓咱們有點年紀的肌膚亮白濕潤。同時,對於皮膚較乾燥、曬後肌膚的使用者以及
長期處於冷氣房和較少運動使肌膚排汗之使用者,全都可以用哦!

用量好省,泡沫細緻度好細好柔,而且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得很開,很且泡泡很多哦!不可思議的只要輕輕一推就可以洗到腳底板!
而且,真是莫名其妙,洗的過程和洗後,皮膚都不會這抓那癢,保濕感真的很好...

喜歡這頂級玫瑰萃取液的味道,洗後也一直散發著清淡不刺鼻的花香味,皮膚保濕感真的滿意,一整個提升了沐浴品質。

簡言之,我今天工作進度有趕上,所以心情好好,回家後,全身的毛細孔都享受到了非常珍貴的呵護!總之,Penny一直對於這類天然與植物萃取的產品沒有招架能力,加上...還有著活化潤膚與抗氧保濕的附加價值,感覺雖然以後因為子離開職場,我這位居家媽媽也可以活小有生活品味,
日子真的有點過太爽,開始有點小小不好意思了!

附上網址: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最近有洗沐一起買在特價,兩瓶一起買超級無敵划算又省荷包哦!)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裡面有好多好康,點進去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