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隨口一句希望晚會結束就生吧!
妳很聽話,提早報到。

雖然不是第一次生產,但看見皮包骨的妳心疼不已。

這六個月,我好好吃一頓午餐的次數不到五,更別說提休息。可是,因為有妳,我覺得人生充實又幸福,每一天都覺得活著真好。

雖然妳現在只會翻身,可是任何一點小小的進步都讓我興奮不停。

以前我老勸人早生早輕鬆,現在我有了不同想法,因為任何年紀累是必然,並不會因為年紀大而累死,不然保姆不知累死多少了。上年紀後還是可以生,也不用擔心不能陪伴很久,因為只要珍惜相處的每天,孩子任何年紀都可以帶著這份幸福過一輩子。

我不論可以陪妳多久,這份心永遠不變。

最後,謝謝妳的陪伴,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