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最近很好運,用的試用品都超級合我的意,今天介紹的這瓶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更是滿意中的滿意。

卸妝用品我用過很多,浴室裡至少有六大廠牌,不過,從沒有一瓶可以讓我從看影片起開始驚訝與驚豔。

由於影片裡的油性筆測試太令我心動,可是我擔心萬一影片騙人卸不掉怎麼辦?所以,我轉頭微笑看著老爺,希望他勇敢的對我伸手援手。

接下來,直接來幫拍一下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的產品寫真囉!
emma1997-3.jpg
使用前習慣頭尾和開口處都檢查一下
emma1997-1.jpg

包裝外塑膠膜封的有夠徹底,包裝盒上方還貼了和盒身一樣大的貼紙,這樣子很難調包,消費者用起來很安心。


emma1997-2.jpg

這瓶正品整整50ml

 emma1997-4.jpg
開瓶後發現瓶身設計是我沒想像到的質感,這包裝質感跟精華液或者乳液無異吧!
第一次使用卸妝用品有著磨刀霍霍的衝動!

emma1997-5.jpg
經過漫長的溝通與不斷以人格擔保,強調保證一定會卸的乾乾淨淨後,老爺伸出了他的手。呵呵呵!

是的,我用了油性簽字筆細字的那邊,眉筆以及口紅在他手上勇敢的塗上了美麗的色彩。
接著,我按壓了一次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存著萬一不夠在擠的心態,第一次我先按一下囉!
emma1997-6.jpg
接著我輕輕的,真的只輕輕的在想卸妝的地方小力旋轉搓揉一下下。
然後,我親眼親手把以為很強大,而且很難卸乾淨的油性筆消滅的無影無蹤,原來,油性筆在這裡的防禦力根本弱到不行,只稍微磨擦兩下就沒了!完全不著痕跡!

相較之下,口紅反而要多來回磨擦一下,很有趣的體驗。

emma1997-7.jpg
因為不信邪,我又拿出油性筆,這次用粗的那面在手背上畫一個圓圈。
後來發現,這成份根本讓我畫不出一個圓。
就這樣,我用原本已經揉成一團像膠一樣的物質,在油性筆留下的痕跡搓揉一下,沒了,真的又再度消失。
這時候,我拿出一張衛生紙,反正只是拿手試驗就不用卸妝棉了,輕輕一擦,變得乾淨。

如果你問我,效果滿意嗎?
我絕對不懷疑的回答:我很滿意。
因為用的很省,擦乾淨後,還是看得見殘留下一點點口紅殘留下的亮亮的一點一點,可惜手機拍不太清楚。
於是我再按一次,第二次卸得更乾淨了,接著,搭配一點水輕鬆搓出泡泡,沖手,手背乾乾淨淨。
emma1997-8.jpg  
老爺的手背測試後,我馬上拿來洗臉囉!左上是洗臉前,右上是洗臉後,右下是洗臉後臉擦乾臉的樣子。

我習慣洗臉前先用清水沖臉,和洗車一樣,洗車前先用水沖洗,如果車上有灰塵或小石子,比較不會把車刮花,對不起,我離題了,要不要先用清水個人習慣就好。
我的手也因為沖水洗臉有留下一點點水,然後將按壓出來的凝膠在臉上來回按摩般的搓揉,細緻的泡泡像在按摩我的臉蛋。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

究竟好不好洗呢?
我的回答是:很好洗,因為很容易沖洗乾淨。
卸妝產品我最怕要一洗再洗還是覺得臉有殘留感,我很不喜歡洗不乾淨的感覺,好在這瓶清洗過程和洗後沒有殘留感。

洗後臉會不會繃著臉呢?
我的回答是:洗後不會覺得繃緊緊的。

而最重要的,真的有美白嗎?
這點,我家大女兒和老爺看到我洗後走出來都說:唉唷!變白了!你是不是平日都沒有洗臉!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誇大啦!啊!摩托車騎來騎去,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髒髒的嘛!切!幹嘛扯我平日沒有洗臉!

好,廢話完,講一下卸妝時的感受囉!
凝劑超容易推開,輕輕按摩會出現凝膠拉絲,眼妝卸完好像被章魚攻擊一樣,臉上妝容超輕易就溶解!
而不需卸妝時,只要直接加水搓揉起泡,就可以當成洗面乳使用,用水沖洗,感覺到臉部有夠清爽,而且無乾澀感;洗後用毛巾把臉擦乾,皮膚好像還會變亮、觸感感覺很咕溜咕溜好好摸..

寫到這兒,強烈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參考影片 《‎懶人卸妝實驗》Emma1997‬ 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aDXlYZiws

看過的應該會和我一樣忍不住想要拿出油性筆畫在別人臉上吧!哈哈!
感覺拿來惡作劇非常適合,完全不用怕對方翻臉後洗不掉和你斷交。

好啦!講那麼多,如果妳正在使用卸不乾淨,或者用了後很容易長粉刺痘痘,更或者有些用了感覺會有過度清潔感造成臉部很緊繃、很乾澀,很容易長細紋的卸妝產品的話,
推薦妳趕快跟Penny一樣,偷偷的把不適用的卸妝乳倒乾淨後把空瓶拿去回收吧!

卸妝是一門學問,不適合自己的,記得斷捨離。

產品特點: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456號】
卸妝、洗臉、嫩白 三效合一 
利用凝膠特殊性,藉由臉部膚溫及手直接畫圈按摩方式,可使凝膠與肌膚達到完全密合,產生白色黏稠絲狀物,徹底黏附彩妝、髒汙...等。也可利用加少許水搓揉成泡,直接洗臉而達到深層毛孔的淨化清潔,在清潔的同時,卸妝觸感讓您感到不可思議,瞬間卸去一天負擔,只留下潔淨柔軟之水嫩觸感。
成分:
小黃瓜萃取液:具保濕,滋潤,亮白,柔軟肌膚。
蘆薈:使肌膚變得較光滑,富含酯酸花的衍生物,類似保濕成份,具保護皮膚,滋養皮膚,提供水分,能淡化皺紋。
洋甘菊萃取液:具舒緩肌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脫皮的情況,舒緩肌膚壓力,改善肌膚狀況,提升肌膚舒適度的功用。
海藻萃取液:促進皮膚柔軟及長效保濕。含有vitamins B1, B2, B12增加皮膚的能量並保護皮膚。能激勵皮膚及增加肌膚彈力。

附上網址:                                                                                                                      
>Emma1997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商城 https://goo.gl/Y47Yls                 
> 麗型公式Lady S.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該講的該附的我都分享囉!我先去深層洗淨洗臉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