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從小就喜歡喝茶,連懷孕時都戒不掉,什麼茶都愛,如果問我最愛喝的是什麼,我想,應該是加糖又加冰塊的古早味紅茶。因為那是一種童年的回憶,酷熱的夏天吃完陽春麵走回學校時,總喜歡買一包五元的紅茶冰,一路透心涼的走回學校。

上了年紀後,冰冰涼涼早就該避免了,尤其還加糖,這幾個月因為產後肚子怎麼都瘦不下來,加上新聞總是爆出哪家茶飲又賣農藥茶,只好改喝來源較安心,最好還通過SGS國際認證的好茶,畢竟,都當媽了,愛喝茶也要顧一下健康。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茶人用心製茶,喝的好安心且通過農藥殘留SGS國際認證的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
洛神荷葉纖盈茶-2.jpg
「台灣茶人-洛神荷葉纖盈茶3角立體茶包」來自台灣茶品類最高評價,一開賣就衝上排行榜巔峰,網路銷售第一名!
這款添加了富含獨特營養成份的洛神花(又名玫瑰茄,富含黃酮素、花青素以及總多酚類等成份),以及可以幫助氣色紅潤,帶點微酸纖滋味,夏天喝起來很清涼降火也很止渴!另外還添加荷葉纖盈茶的獨家配方,可協助代謝加倍提升,對於經常辦公室久坐容易水腫的女性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好物。


洛神荷葉纖盈茶-1.jpg
可惜手機編輯軟體將細節壓縮的不夠清楚,不過其實也還OK啦!總之,就是一些文字說明。
總之,自產自銷,產地台灣,無農藥殘留,無人工化學及香料添加呦!

 

 

洛神荷葉纖盈茶-3.jpg
至於由此撕開的部份,Penny真心推薦,請不要理會三角箭頭,而是務必直接將突出物輕鬆拉起就非常完美囉!
夾鍊設計挺方便的。整體而言,還沒開始飲用前,還滿喜歡這家產品的意象與包裝。

洛神荷葉纖盈茶-4.jpg
可以清楚看見是原片切碎,果真真材實料,三角立體的包裝,在沖泡時有不少幫助。

洛神荷葉纖盈茶-5.jpg
小小一包,內容物除洛神花和荷葉,還含有桑葉、仙楂、以及決明子哦!
圖片裡說明詳細的圖是從產品網頁抓來的,這樣比較可以加深我對產品的記憶,因為我其實也是純分享沒有營利行為,
直接搭配說明,感覺更有幫助,好比有時朋友會突然問我這包含什麼時,我不用特別找關鍵字搜尋就可以馬上回答。

洛神荷葉纖盈茶-6.jpg
用熱水沖泡約一分鐘,口感就非常濃郁,建議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將茶包取出直接享用。
雖然是夏天,可是待在冷氣房裡,喝熱茶覺得很享受。
有時我喜歡用富士山杯泡茶,除了促進腸胃蠕動,還可順便欣賞一種光透的美,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口感喝起來有洛神花獨特的口感,也有茶葉香,忙碌的日子來杯熱熱的洛神荷葉纖盈茶,感覺可以緩解許多疲憊與小小振奮精神。

同時,這也很適合婆婆喝,老人家喜歡清涼降火與生津此渴的茶,補充水分還可以促進代謝,一魚多吃。

洛神荷葉纖盈茶-7.jpg
因為可以連續回沖,所以我會一沖再沖哦!即使到後來味道已經很淡了,我也覺得茶味很棒。
總結,熱泡最入味,真的滋味很香醇又回甘。
當然,夏天不是可以隨時在室內,若外出時,也可以跟一下潮流帶著冷泡茶。
冷泡茶怎麼泡呢?先用溫水掙置三至四小時,然後可以放進冰箱冰鎮,然後,出門帶上一瓶,省錢、衛生又安全。

洛神荷葉纖盈茶-8.jpg
台灣茶人推出的這款三角立體茶包,看的到茶葉原貌,因為通過SGS認證,所以飲用時感覺天然無負擔比較安心,看來以後可當下午茶首選,直接發茶包就很好囉!
貼心叮嚀:
如果你和Penny一樣體質易寒、虛冷,常手腳冰冷的話,請溫熱喝。
還有,經期和孕期請忍忍哦!


最後,附上網址,momo獨家貼售哦!

●  洛神荷葉纖盈茶:http://www.teaman.com.tw/                                                           
●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haRen/                                           
●  momo獨家販售: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52136&mdiv=SALE&frontCode=200190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