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產後瘋狂掉髮,Penny對洗髮精與潤髮乳變得好挑剔,以前愛用的國內外廠牌都變得不太喜歡。
因此,我開始更多方嘗試,希望找到一款洗潤髮時讓心情變稍微好的洗潤髮系列。

不知是不是因為換的洗髮精多了,或已進入掉髮下一階段,碰巧Penny使用這款康綺墨麗時,終於沒再繼續一大把一大把的瘋狂掉髮。這款真的特別,零色素也沒有添加水,使用幾次後,髮質變得愈來愈順與輕盈,每次洗髮都覺得是一種奢侈的享受,每次洗時與洗後心情都好好。

接下來,馬上來介紹添加九種中藥精華的康綺墨麗!
doori-1.jpg
韓國原裝進口,看到沒,Penny忙已經很久不追劇了,可是,頭總是要洗的。
拍到這兒,心裡真的有千千感觸,真的很希望哪天台灣也出款Penny用了後很想分享給朋友的洗潤髮乳產品呀!
台灣加油!

doori-2.jpg
包裝膜上還很貼心的加貼了中文貼紙說明
看完後重點分享哦!
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洗髮精:嚴選韓國10多種國產植物萃取精華,且嚴選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 並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加強呵護秀髮。可以保存30個月。
怎麼洗呢?很簡單,就依你平常洗髮習慣即可。用量適中,如果不小心接觸到眼睛,只要立即清水沖洗就可以囉!
 

doori-3.jpg
33%草本植萃,洗髮瓶身是紫色,潤髮是白色,用電腦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幾張有色差,手機拍攝時沒注意到,難道是燈光和角度的問題嗎?!

doori-4.jpg
順便拍下洗髮精與潤髮乳的顏色

doori-5.jpg
這深咖啡色的洗髮精顏色我沒洗過,味道還挺不錯的,重點在我要分享的是只要輕輕搓揉就可以洗的很乾淨,過程中與洗後頭皮完全沒有刺激感。
用量適中,重點在居然洗一次就覺得我洗乾淨了。
很多市面上其他廠牌的洗髮系列我洗三次都覺得沒洗乾淨,這點讓我很滿意。
 

doori-6.jpg
潤髮部份,我故意大大抓髮,同樣沒有碰到頭皮,洗的過程沒有抓髮,就只是讓水沖乾淨,髮梢沒有整理,拍完後再抓一下,洗後不用梳,頭髮順到不行。

我沒有誇大產品,純粹只是分享我的使用過程,心裡只是不斷浮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而且,這零添加水的洗髮精不貴,怎麼可以CP值這麼高!

不就只是天然草本修護號稱可以深層修復的洗髮精與潤髮乳,為什麼可以讓人用一次就印象深刻,而且居然絲滑柔順到找不到挑剔點的滿意!現在因為還要顧新生兒,所以洗後我只把頭髮包來擦乾,放下來後還是柔順到不行。唉!我實在不是用一瓶愛一瓶的個性,可是,看來我又得趕快把之前的其他產品轉送給其他人用看看了!

附上網址: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5Q

最後,分享產品特色:
(1)韓國原裝進口 
(2)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珍氣系列添加了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拒絕鉛汞,自然潤澤!
(3)康綺墨麗品牌精神:別的髮類用品關注的只是美麗, 我們關心的是健康和健康帶來的美麗。” 
(4)以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

菖蒲水技術4大特徵: 
Natural純天然: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Protein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Promote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Restore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以上,是Penny個人使用半個月的真實想法,雖然照片拍的不優,不過,真心強力推薦,它是我近幾年來使用過後感覺CP值最高與最滿意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