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腸病毒又開始肆虐,同事們紛紛在接到學校電話後馬上請假一星期。聽說幼稚園班上只要一星期內有兩名孩童感染腸病毒就得馬上停課,腸病毒真的很可怕。幾乎每星期都有不同的同事必須請假。

在咩咩出生後不久,我專程抽出時間先去上了腸病毒介紹的課程,醫生說:得過一次的話,基本上就有抗體就不會再得,可是,為什麼孩子們常會因為得了腸病毒而生病呢?原來,腸病毒共有六十幾種,好可怕。

也因此,為了隨時隨地保護咩咩,我被芊柔濕紙巾上斗大的清除腸病毒幾個字吸引,我很好奇,這家與輔英科大產學合作的濕紙巾,究竟擁有了什麼,為什麼可以強調它可以清除腸病毒。

於是,我報名參加體驗,很幸運的獲得了體驗的機會,並且很快的收到了五包的 10抽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img1466769583663.jpg
芊柔濕紙巾是由建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輔英科大合作,純植物萃取無毒成分、無添加防腐劑、無任何化學藥劑、無香精、無酒精。

img1466769749846.jpg
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大腸桿菌抗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抗菌檢測通過天然除菌、抗菌率>99.9%,給孩子一個安全、健康、無毒的環境。
一包可以使用兩年,每包的包裝下緣皆印有製造日期。

img1466769906066.jpg
在正式使用前,我習慣先將產品說明看清楚,因為我有些好奇,這攜帶包價格其實並不十分便宜,究竟是什麼成分可以吸引消費者?原來這主要成分是不織布、純水以及Bio cleaner,這是由高科技萃取技術研發,以天然穀物、玉米、馬鈴薯及大豆等植物萃取物及棕櫚油製成。
 

img1466770122304.jpg
先和咩咩及芊柔一起合照,咩現在很愛搶與啃東西,所以她一直搖晃急著搶,幾乎每張照片都糊糊的,
包裝四個角落其實有點尖尖的,建議大人們還是不要讓小朋友搶去比較安全。

img1466770252192.jpg
建議用於清除環境中的病菌、手部清潔、玩具、個人用品、傢俱等。
幫咩擦手時,咩急著搶去啃,因為要拍照,它搶東西速度也怕,所以有幾次失守,個人建議:它畢竟還是清潔用品,千萬不要當手帕讓孩子啃食,還好看過成分比較安心點,至少不用擔心有不好成份的化學藥劑。
 

img1466770370056.jpg
哈哈,每次用都當玩具搶,真是令人小困擾。
六十幾種腸病毒中,造成嚴重傷害的是第七十一型。它是腸病毒中致病力特高,尤其是神經系統的併發症。
腸病毒適合在濕、熱的環境下生存與傳播,因為臺灣環境地處亞熱帶,全年都會有感染個案發生,主要還是在夏季與秋季大流行。
芊柔在宣傳單上寫上實驗結果可有效清除腸病毒71型,關於這點,對愛咩心切的我而言,就像打預防針時醫生問:目前有自費疫苗,大概有幾成的保護力,要不要選擇加購?

選擇願不願意加價自費的概念在於如果數據是可以讓父母安心的話,我相信許多父母都願意選購,使用的過程中,因為我們無法時時刻刻都有乾淨的清水可以清潔小孩的手及他觸手可及的物品,所以,這款造型真的很適合隨身及出門攜帶使用。使用過程中,雖然咩有時會不小心搶去啃,不過因為不含酒精,所以也沒有傷到細嫩的肌膚,陸續使用下來沒有任何不適,看來,它的確有它強調的好品質。

最後,還是分享最重要的清潔觀念,真正最有效的清潔方式絕對是勤洗手,當大人抱小孩前與觸摸小孩及小孩的物品前,請務必先洗手,也因為孩子隨時都會將手放進嘴裡,所以,別忘了隨時幫孩子清潔雙手。當我們無法輕易取得清水時,也許務必用有效又安心的濕紙巾幫孩子清潔手部。

附上芊柔介紹網址,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值得一看:http://goo.gl/Hke8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