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天氣開始變熱,蚊蟲也開始多到令人受不了。
每天清晨與傍晚,咩咩都會到家門外散散步與吹吹風,明明就沒看見蚊子,可是腳上居然被叮了一個包!

家裡防蚊液其實挺多款式,前不久同事介紹的新產品也很好用,不過,總覺得防蚊液應該房間、客廳及推車上都各放一瓶才行,因為蚊子無所不在。

今天,為了紀念咩咩腳上的包,順便來介紹一下被叮之後才開始使用的「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USDA-1.jpg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瓶身是很清爽的顏色,這瓶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等。通過美國農業部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提供您最溫和的安全防護。嬰幼兒、成人均可安心使用。 
成份: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有機玫瑰天竺葵、甜杏仁油。
(產品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
(Vegan)全素,不含任何動物製品。

USDA-2.jpg
使用前先想想我要的是研究一下相關說明:

成份安全嗎? 含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精油、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氣味清新淡雅,可有效驅趕與避免蚊蟲叮咬,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安全好放心,無毒,清爽不黏膩,適合成人及幼兒使用。
哪裡用呢? 居家、戶外都可以用。
怎麼用呢? 使用前請搖勻,距離寶寶四肢之皮膚10-15公分直接噴灑後『均勻塗抹』所有裸露部位。
建議每2-3小時使用一次(依氣溫、環境或個人體質,彈性調整),達最佳防蚊效果。
誰可以用? 寶寶和成人都可以用,因為不含樟腦成分,所以蠶豆症的寶寶也可以使用。

 

USDA-3.jpg
早上出門上班前請姐姐陪咩咩玩時發現大腿腫了一個包,她著急的問怎麼辦,我回:那就幫咩咩拍下第一個包的紀念吧!
接著請姐姐拿出放在客廳的這瓶大地之愛,據說可以有效驅趕蚊蟲不靠近,而且不傷寶寶肌膚。
沒錯,咩咩寶寶的皮膚很細嫩,使用防蚊液一定要選不傷肌膚的才行。

USDA-4.jpg
問姐姐會黏黏的嗎:姐姐說噴了手腳接著均勻塗抹後,感覺挺清爽的,沒有黏膩感。
我想,沒有黏膩感應該是夏天噴防蚊液最在乎的點吧!接著,我就開心的的上班去囉!

USDA-5.jpg
傍晚下班後一回家便帶著USDA然後推著咩咩到附近散步了,低頭一看,忍不住笑出來,咩現在五個月,居然連防蚊液都想啃!
但是,提醒新手媽媽們一定要小心,我是全程看著防蚊液,雖然咩咩在我的眼底下把瓶子搶過去黏著舔,但,我馬上拿搶走不給抱了,請千萬千萬不要放著讓小朋友玩哦!
還有,防蚊液請噴手腳肌膚即可,要避開眼睛和嘴巴哦!

USDA-6.jpg
每次幫咩噴噴時看到咩咩的腳都忍不住想到一部電影片名:你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在蚊子的眼裡,咩的腳看起來美味嗎?

USDA-7.jpg
這瓶屬於嬰幼兒有機純淨肌膚保養品,無毒潔淨系列護理產品。
幫咩咩噴噴的部位,裸露的部位連腳底都噴,不過手掌與手背我沒噴,雖然有機,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吃,所以就避開囉!
整體而這,這瓶天然植物精油的防蚊液我挺喜歡的,主要是噴完塗抹後感覺挺舒適的,感覺很溫和,皮膚摸起來很清爽不黏不油膩,味道清新不刺也不嗆鼻,有淡淡尤加利與玫瑰味,我大概想噴時就噴,就不一定等兩個小時補一次了。對了,用一整天,沒再被叮了哦!

附上網址: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大地之愛全產品皆投保產品責任險 保單號碼:17000字第01ML000128號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保額1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