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今天要分享COOLKNOT豆豆鞋帶,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螢光綠。

COOLKNOT-1.jpg 
專利球型彈性COOLKNOT豆豆鞋帶共有螢黃,螢綠,螢橘,螢粉以及迪卡藍,對了,我分享的這款是75cm款。
是專業路跑鞋帶,適合馬拉松、慢跑、運動以及日常好穿脫。

COOLKNOT-2.jpg
袋裡還附了一張圖文並茂的使用說明書,超可愛的啦!沒想到一大把年紀了還乖乖的看著鞋帶怎麼綁!哈哈!
豆豆鞋帶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I1IcV7JNE&feature=youtu.be

COOLKNOT-3.jpg
第一次穿因為擔心拉壞,所以拉的比較小心一點,不過穿到第三個鞋洞後就知道我多慮了,因為實在太簡單了。
還有,會不會擔心已經卡住的又不小心退回前一格?我試過了,用腳硬擠根本不可能移出格內,也就是說,只有手的力量才有辦法讓豆豆前進或後退。

第一次綁,我決定選擇鬆一點的方式,產後腳其實有小胖了些,這樣一整天穿著走來走去不用擔心腳掉出來,使用上還挺喜歡的。

講到這裡我一定要講一下,洋洋從小就不會綁鞋帶,所以都買不用綁鞋帶的鞋款,可是,因為已經是高年級了,腳長太大,非大童版的鞋子居然都開始要綁鞋帶了,為了綁鞋帶這件事,洋洋哭了好幾晚,後來我耐心被磨盡,實在家庭非常不溫暖好幾天。

後來幾天後,洋洋發明了鞋打結,腳踝也打結的綁法,總之,就纏到就算掉了也不會絆倒的綁法,可這綁法有問題,對腳非常不安全,同時,他穿脫也非常不方便。看他這麼困擾,我只能好好跟他再溝通,突然間有一天,天才剛亮,就看到洋洋在客廳默默的綁著一次又一次的鞋帶!

其實綁鞋帶真的不能帶給我們這類手殘的特殊份子任何成就感,所以,在我們小小的心靈裡,一直好渴望有個發明改變我們的人生。

而這就是我為什麼要體驗豆豆鞋帶的原因,沒錯,Penny一大把年紀了,真的還是不會綁鞋帶,常常走一走就蹲下去重綁的那個人就是我,一天至少綁兩回,有時老爺會覺得怎麼有這樣的人,受不了就耐心教一下,可是,寶寶心有千千結,可是寶寶不說呀!現在,有了這款專利球型彈性鞋帶,以後我家超級不會綁蝴蝶結的Penny和洋洋終於有救星幫忙了。

COOLKNOT-4.jpg
好奇的Penny決定再綁緊一點,於是試著拉緊一些,於是又多了一長段的鞋帶,我就亂繞一下,然後再塞進豆豆裡,沒錯,怎麼跑都不會掉哦!
感覺操作與使用上都挺方便與簡單,而且,雖然拉緊了一點,可是腳也不會不舒服,同樣的,完全不會鬆脫。

參考商品介紹網站說明與總結使用心得:
★簡單好用不鬆脫 免綁方便好調整:第一次使用建議不用擔心拉壞,直接穿過鞋洞不用擔心,真的很簡單好用,調整上也很容易,所以這點說明合格。 
★專為運動用開發 走路跑步更安全 :因為沒有鞋帶掉的問題,所以不會有絆倒的疑慮,安全這點符合。
★超強伸縮性 彈力調整不壓迫足部:以往舊式鞋帶幾乎沒彈性,有時容易因拉太緊而不舒服,這款Penny只用兩種綁法,緊的不會太繃,鬆的也不會無包覆感,可因應腳的變化微調整,感覺伸縮性挺滿意的。

詳細商品介紹請見:http://24h.pchome.com.tw/prod/DXAN1G-A9006MMXS?q=/S/DXAN1G
最後分享下班後到學校操場跑步的經驗:以前要停下來綁鞋帶一至兩次,現在都不用囉!以前跑步時因為擔心掉了,所以會拉很緊,但,其實也只是緊最上面而已,如果整體性拉很緊有時回家腳還會有鞋帶痕跡,緊的時候腳上連襪子的織法也很明顯,而有時放太鬆,回家後腳底板會酸與痛,據說鞋帶沒綁好放太鬆的話,對血液循環與足弓不好,而現在因為鞋帶本身很有伸縮性,所以腳和鞋襪及鞋帶的互動性變好很多。
最後,這款除了適合洋洋這類會因為不會綁鞋帶而哭的小孩外,也適合不太適合彎腰的老人穿。

對了,因為彈性佳可以很輕鬆的穿脫鞋子,所以每天早上都覺得省時不少,心情變更輕鬆,每天早上上學時,再也不用等小孩綁鞋帶而一等再等了。

分享 鄭雲龍老師豆豆鞋帶的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I1IcV7JNE&feature=youtu.be



後記:國中時,媽媽買給我的鞋一雙才190,
長大後覺得一雙一千多應該就是好鞋了吧!
後來認識更多更多的人後才知道,鞋和包包一樣,
你的價值觀會一直不斷的改變!接著開始認識你的腳適合什麼款式、什麼版型、什麼材質的鞋。

而小時候,印象中的鞋帶,一雙不是才幾十元嗎?
沒錯,當有個人,去研究去思考去研發專利,就可以快速改善人們的生活。
假如,用時間與快樂去換算,我覺得很值得。

哈...
分享更超值的網站,朋友一知道Penny也用這款鞋帶,馬上介紹下方的網址,哇!真的省了不少錢,不錯不錯!謝謝介紹哦!
http://www.u-mall.com.tw/Pages/MobileProd.aspx?sid=30625&cid=62512&sc=01236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