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熱,家裡可怕的蚊蟲愈來愈多,除了蚊子,可能因為還有廚餘的關係,小果蠅愈冒愈多。
Penny剛好得到一組御工匠提供的防蚊門簾,完全不考慮,直接先黏放在廚房門口。打算先解決咩咩白天在客廳等我下班的燃眉之急。如果效果很好,打算房間門口也貼一組,我個人對蚊子是還好,但,老爺前輩子可能和蚊子有深仇大恨,只要一發現房間有蚊子,不管大戰到幾點,都是不抓到牠誓不罷休。寫到這兒,突然想到我房間牆上還有小孩貼的防蚊貼片...暈...

說也好笑,好像剛生小BABY的時候就會特別注意這類的產品,或許是因為小嬰兒皮膚很細嫩,蚊子一叮就會特別的慘不忍賭。

看果蠅飛來飛去心裡也覺得不舒服了,黏了雖然不能一勞永逸,至少可以隔絕一下,減少他們一直進攻咩咩的機會。  

w-01.jpg
手工車縫超靜音多段式免穿強磁植絨珠光紗防蚊門簾 1入

w-02.jpg
材質和十幾年前曾買過的差很多,作工很精細,不論是紗還是車邊,感覺是一組很美的門簾。
有附釘子,可是我沒用,另外還有魔鬼氈,非常黏,很讚。

w-03.jpg
我準備了尺,可是心想,我直接比也行,所以不囉嗦,直接比對,幸運,寬剛剛好。
而長度,長了一些,心想,這應該是有用意的,所以,最上面我黏在門框外圍上方,垂直的部份黏在門框裡。
這絕對是我在黏貼前想像不到的容易。沒錯,只要一張夠穩的小小板凳,一雙像我一樣的巧手,先橫再直一路黏到底就可以了。
原來,我也可以不用什麼大小事都叫家裡的男人完成。驕傲狀。

w-04.jpg
鏘鏘,完成了,真是美到不行又令人驕傲的作品呀!
一整個突然忘記我黏它是防蚊蟲的!暈倒!

w-05.jpg
這時,剛洗完碗的婆婆出現了,她笑著問:妳在做什麼?
(沒錯,我黏的速度快到婆婆洗個碗就黏好了)
我也笑著回:準備黏防蚊門簾防蚊子和果蠅飛來飛去囉!
有別於對門簾的概念,咦!婆婆是無法輕易走出廚房的!
沒錯!要走出來只能從中間!
接著,請婆婆示範兩隻手與一隻手是否可以輕易解開這道密不通蚊的密道!
事實證明,很簡單,相信一手抱著咩咩都可以順利進出。
由於咩咩正在睡覺中,就不拍一手抱咩咩一手開門簾的照片了!
而婆婆走出廚房後,中間的密道也就馬上關上了,而且沒有聲音,讚。

既然這麼簡易,當然要分享一下整理好的產品特色:
◎    免穿磁條,分段固定安裝,讓您大大節省安裝時間。
◎    磁塊和磁條內置設計,有效降低紗門閉合時產生擾人的聲響。 
◎    紗門採用手工縫製技術,雙層包邊內置磁條和磁塊,更加耐用、耐磨,加厚的包邊布料,讓整個門簾更加牢固結實。 
◎    紗門底部邊增加重力棒,加重門簾的垂感,讓您穿行自如,閉合速度更快,防風效果更佳。 
◎    紗網採用優質化纖材料製成,透風性佳,具有不縮、不皺、不變形等優點。 
◎    專利魔術氈安裝技術,拋棄圖釘破壞門框,改採用新式魔術氈貼合技術,將魔術氈貼黏於門簾上,撕下魔術氈背膠貼黏於門框上,即可使用,省時又省力。

記得很久以前我還了好幾組防蚊門簾,可是我沒有拿來用,因為我不想把我美美的門釘上釘子,到現在那幾組還擱在房裡呢!
接下來,先阻隔蚊蟲攻擊咩咩後,我要開始研究怎麼DIY又天然又無毒又環保的抓蟲術了!

對了,如果你也對蚊子有深仇大恨,可是你和我一樣有佛心不想殺了牠,那麼可以考慮一下御工匠這組防蚊門簾,不用把門釘出醜醜的洞,一人作業就可以快速完成哦!

附上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82428&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