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日,今天Penny要介紹尊品堂的黑芝麻醬。坦白講,廚藝不精的Penny看到時有冒了一點點的冷汗。
好在,朋友和女兒都出了不少點子,經過一一品嚐後,我覺得熱熱吃很好吃,涼涼吃也很好吃!別K我,就真的很好吃嘛!

黑芝麻還有其他別名,如補鈣大王或補鈣冠軍。比牛奶和小魚乾高出十五倍鈣量,每天攝取10-20g,可以補充卵磷脂、豐富鈣、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哦!
沒錯,Penny前不久看到餵母奶骨質疏鬆的新聞,著實嚇了一跳,所以,後來我有乖乖的多吃些補鈣食品,而芝麻醬,很快也成了我忙碌生活中補充營養的必需品。
我想全母乳的職業婦女,除了吃補,最需要的還有一覺到天亮!複雜的食譜實在沒多餘心思研究,現在吃東西講求快狠準,愈快可以完食最好。


接下來就來幫尊品堂的芝麻醬來拍一下美圖囉! 
093853979-1.jpg
一瓶250克,全素食,重點在純低溫冷壓,100%原汁原醬無添加色素、香料、糖和防腐劑,台灣製造。

接下來,請欣賞廚藝沒什麼長進的Penny的作品囉!

 

093853979-3.jpg
眾人皆說配涼麵最好!
啊!可是我就已經煮好熱麵了!反正不管怎麼加都健康嘛!隨便淋一點囉!
先講好,我沒收代言費!加了真的很香、很濃,好好吃!
唉!感覺不認識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有點虛偽,可是不挑食的Penny,對於食物只要不要太不搭,我真的都覺得很好吃!
感覺芝麻醬熱配很讚,所以囉!
除了完全無違和感的涼麵之外,舉凡稀飯、饅頭、刈包、甚至是醬油蛋,偶覺得都很搭。

於是...我又想到了已經喝很膩的媽媽奶粉...
093853979-8.jpg
除了罐裝媽媽奶粉,想到手上還有幾包攜帶包的媽媽奶粉,馬上拿出來混和泡看看。
芝麻醬很酷,不知是不是我隨便攪拌,我以為牛奶會變成淡灰色,不過這樣混搭看起來也是挺有意思的,
喝起來的話,我感覺稍微將甜而膩的媽媽奶粉變得稍微沒那麼甜了,不過,因為考量媽媽奶粉的脂肪和熱量已經很高,所以我只添加一點點,主要是試口感而已。

如果你問我這樣搭好吃嗎?我覺得如果一星期泡七天,我可以選擇隔一天搭配沖泡,為什麼不天天呢?因為好吃的東西要有點變化才不會膩呀!
而且上班都來不及了,我還有時間天天在洗手台前舔杯子嗎?

所以,如果這是早餐的選擇,較不適合全母乳的媽媽,它比較適合睡前吃。

093853979-4.jpg
接著,好奇寶寶Penny拿出了冰箱的冰鮮奶和米漿,我覺得兩者搭配都很ok,我發現芝麻醬加入飲品裡,
不論冷熱,都維持它小而美的顆粒類球狀,感覺好像吃到了新鮮芝麻。

再補充一下,純個人喜好,花生米漿和芝麻醬非常的搭,很讚。

093853979-5.jpg
接下來,介紹本來就好吃到根本一個都不夠吃的鮮奶酪。
小朋友喜歡淋蜂蜜、草莓醬或加脆片,我偷偷拿一個淋芝麻醬,想說,這樣就不會有人搶了!

結果,我只吃到了一口,小魚就搶去了!而且還加上了脆片,一口都不分我!

評語:原來芝麻醬不是年紀人的人的營養食品,為什麼我家的小朋友也愛吃!嗚...
 

093853979-6.jpg
接下來,米漿鮮奶都混搭了,那怎麼可以錯過全家人都愛喝的豆漿呢?
等攪拌時,小魚拿了湯匙在盤子上隨手畫了可愛的笑臉,我順手把蛋糕也撕一塊擺盤。
用開心又健康的心情迎接美好的一天呀!

結論:怕小孩不喜歡只加一點點,結果搭了很ok,只是...
   生性節儉的Penny覺得加入飲品感覺可能有點小浪費,因為我是喜歡吃光光的個性...
      總是吃不到底,碗裡永遠有剩一點點,該怎麼才能舔乾淨!
   還好,我算聰明,記住,可以請蛋糕或饅頭幫忙哦!

093853979-7.jpg
接著,前不久有人送了一瓶蓮藕粉,馬上開罐。
這是試到目前為止找不到亮點的搭配,因為,兩個都很養生也很無味,嗯!配起來不甜很健康。
可是...我怎麼可能就只有這樣試就罷休呢?
第二次,我在沖熱水前也先淋上了芝麻醬,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左下那張真的很濃秱吧!
而且我發現因為攪拌功力不怎麼樣,居然有些呈現像珍珠QQ的口感,馬上添加豆醬或鮮奶,
哇!一整個變得好好吃!所以...我真的覺得家裡有粉圓的話,可以來個芝麻鮮奶珍珠,風味很讚哦!

吃了那麼久,當然要來分享一下產品特色囉!
‧ 全程使用低溫冷壓,萃取出100%原汁原醬,營養價值最不流失。
‧ 嚴選頂級的泰國黑芝麻(不輸台灣的黑芝麻),不需要調味就可以烘培出芝麻的原味,堅持100%無調味芝麻醬,並通過SGS無防腐劑的檢驗,因為原味,所以可以放心與安心食用
‧ 不燥熱、無焦苦味。
‧ 吃法多元,天天補充能量也不膩。

 

093853979-2.jpg
順便看一下尊品堂除了芝麻醬還有什麼好吃的!嗯嗯!還有黑芝麻牛軋糖以及黑咖啡哦!

整體而言,包裝很精實,成分上也讓人覺得很安心,口感真的不甜,吃起來很濃的芝麻味,而且飄香持久度很令人滿意,小時候爸爸載我回老家時都會經過賣芝麻油的老店,吃的時候總會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懷念感,想念爸爸還陪在身邊的幸福感。

我最喜歡芝麻醬搭配乾拌麵,每一口吃起來都覺得滋味很棒,真的很香濃,會有種衝動想伸手說:再來一碗吧!那種回味無窮的念頭。

最後,附上商品網址,裡面介紹的很詳細: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3004


看到介紹頁的最下面是黑咖啡,可惜我沒拍到黑咖啡那一面,它的廣告詞很吸引我:沒喝過LAVAZZA,千萬別說你喝過好咖啡!希望將來有機會品嚐全世界第三大咖啡烘焙商(義式咖啡是世界第一品牌)做的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