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放假日,收假前Penny來分享一下近日發現的新好物-朵舒momoco衛生紙。
Penny前幾年就開始用手指頭把一箱一箱的衛生紙、洗衣精、油、飲料,通通以箱計的送到家,
仔細回想,我真的已經很久不曾去逛街專程搬這些大體積或重物了。

前不久,家裡衛生紙又沒了,突然發現我很愛逛的某mo購物台的衛生紙品項中多了一項很粉嫩的新牌子,很心動,可是當下我真的不敢亂買。
衛生紙,我有著一分錢一分貨的堅持,畢竟這天天都要接觸肌膚,省不得也貪不得。

所以,我雖然在網頁上停留很久,最後還是買了大廠牌比較安心,可是,這令人難忘的粉嫩,
非常可愛的包裝,以及一包有著100+50抽的動人數字,總令人難以遺忘。

於是,我最近還是鼓起了勇氣,人生總要勇敢嘗試,而且,如果她「100%原生處女紙漿製造」、
還有她真的「不含瑩光劑」、然後假如又真的「柔軟舒適」的話,我不用豈不太可惜了。

鏘將...好奇心很重的Penny,就把朵舒momoco衛生紙請回家了。
先來幫她美麗的倩影來張合照吧!
tender01.jpg
瞧,我沒騙人吧!包裝真的很粉嫩呀!

tender02.jpg
再來張近照

tender03.jpg
背面也來一張

tender04.jpg
再近一點,看到沒,尺寸190mm x 9=190mm,經450度c超高溫瞬間乾燥處理,可溶於水中,不阻塞馬桶。

tender05.jpg
設計一整個好momo風哦!!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也讓人安心,如果真的好用,那,這CP值真的好高呀!

tender06.jpg
包裝上方有著很貼心的切割虛線,這樣就不用擔心太暴力把塑膠袋撕壞衛生紙會一口氣全吐出來了!
抽的過程也挺順利的,不會只想要抽一張卻不得不接受想跟著出來的好幾張。

tender07.jpg
突然想到應該來張合照,小魚姐姐很貼心的不小心按到什麼按鍵,畫面顏色變得有點太粉了!
哈哈~!嫩的好,這可是我與咩咩第一次公開合照,沒想到可以和朵舒一起留影,也算是一種美麗的緣份呀!
 

tender08.jpg
既然是衛生紙,當然是要拿來用的,別忘了,這年頭光靠包裝是不夠的,要真的好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客人上門。
這時候,咩咩剛好溢奶心情不爽,馬上抽一張搶救小花臉,不知是不是溢的量不大,其實很快就擦很乾淨。
其實用在新生兒的臉上,吸水不是最主要的主因,重點在細不細緻,柔不柔,關於這一點,我謹代咩咩表示:
很舒適、很柔軟、很滿意。

接下來,擦了桌上飲料包留下的水痕,吸水快,而且吸的很乾淨,衛生紙拿起來後沒有殘留屑屑。
至於最重要的人生大事,因為礙於尺度,廁所內的使用狀況就特別不拍照分享了。

不過,我一定要加強說明一點,我其實之前也買過其他某牌量大又便宜的衛生紙,但它遇水就溶化,
所以,完全沒省,甚至有時用到火大,不只擦不乾淨,有時根本是愈幫愈忙,不得不多抽幾張善後,
簡直一整個覺得完全沒省又浪費到不行!因為怕寫出廠牌被攻擊,所以,我只推好物就好囉!

總之,文章都寫了,您覺得Penny覺得朵舒究竟好不好用呢?

呵呵~~這樣好像有點不太負責任,我還是乖乖把特色整理好:,
1.使用100%處女紙漿,品質純淨有保障;

2.採用全球頂級漿紙,人工培育速生林木,科學造林,環保造紙,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3.不添加 螢光劑,使用更安心
4.紙張經450°C超高溫瞬間乾燥 處理,衛生安全
5.全新壓 花設計,柔軟觸感再升級
6.可溶於水中,不阻塞馬桶
7.MIT嚴格把關製造

最後,好心附上網址:http://goo.gl/TlXEh1
一包不用10元就有150抽,CP值真的很高
最重要的,這可是Penny與咩咩一同試用,共同推薦的唷!
我保證,我只愛網購,真的沒投資這家衛生紙,信用保證哦!

好了,寫完了,先上網搶購了!誰知道等等會不會出現銷售一空,下回等特價不知又要等到何時了,先這樣了,Penny與咩咩向大家道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