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記憶力有點...狀況

剛剛要回想一位委員的名字,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雖然後來有想起,不過,那種怎麼都想不起來的感覺有點不美麗!

最可怕的是中午去領錢,提款機說他想午休,叫我進去找櫃枱服務人員,結果,明明只等兩位,我卻覺得等到天暈地暗。

總之,拿提款卡領錢要填單,行員很快速的講這裡填什麼那裡填什麼,我大著肚子總覺得真是麻煩!

最後,行員說:這裡填20,000。

我瞄了他一眼問:你為什麼知道我要領兩萬!

那行員(跟我很熟)接著回:妳剛剛有講呀!

我心想:有嗎?我明明還在想要領三萬或兩萬,我有講我要領兩萬嗎?

結果,隔壁也是來等行員服務的人也看了我一眼...面帶微笑...

嗯!感覺我好像有點像蕃仔吼!好嘛好嘛!就領兩萬嘛!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