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的棒球夢,讓許多人的心振奮與糾結,我只一再提醒自己,別當一日球迷,也別當一週球評。

我想,我應該是最有感受的人了吧!

在公司,每年我得看七場院長盃比賽,七場有幾天,我不敢算,因為,數字很可怕,而且還要再加一場運動會,團練至少兩個月,過程非常辛苦,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聽到別人問:第幾名?

在我心裡,每一場比賽,我的選手都是冠軍,他們從來不會因為輸球或羸球改變我對他們的看法與尊重,因為有他們的願意,所以我才有機會可以看他們辛苦的演出,這種珍貴的態度,不是靠一句關心得第幾名去證明你心裡對他們的價值。

如果真的關心,就每一場來當啦啦隊,你就會有感受,每位選手站上了場,就會想要讓自己表現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