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惡夢有點重,不過,放假大好日子夢到不想遇見的人的確不是一件賞心樂事。

好,因為身份關係,人物就不提了,我只講夢中的感受與重點。

當你千辛萬苦完成一件事,結果被身旁的人搶盡光芒,我想,這其實是還可以忍受的。

偏偏,這本就是一件吃悶虧的事,過了也就算了,卻在夢中被關係人一一數落,在夢裡,我氣喘噓噓的想解釋與辯駁,卻有種喘不過氣說不上話的感覺,
明明不氣不急,卻語意不通。

因為畫面太清晰,而且我確定有豐富的色彩,所以記錄下來今天中午的心情。


總結,證實嘴裡講不介意,但心卻放不開。假如我真心誠意不介意故事的發展,怎會浪費我的大好假日還夢見不想遇見的兩個人。


都一把年紀了,我要再練習對這些芝麻般的小事更處之泰然。

閉上眼睛深呼吸,試著放下,讓思緒更清更淡,這一刻,希望心能徹底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