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前前大老闆最近出了一本新書,三刷,符合他的個性,大辣辣的在粉絲頁上說三刷,不改臭屁個性。

可是,我真的很敬佩他永遠神采奕奕,在他底下做事非常辛苦,永遠有創新的點子鼓勵妳去嘗試,不管任何結果都笑著臉鼓勵你。

 

這些年,我看著不同主管升官、轉換跑道,原來沒有任何一個老闆可以讓每一位員工都喜歡,包含他。

可是,我記得非常清楚,歡送他的那天我在台下非常難控制的哭了,是喜極而泣的哭我以後終於不用那麼辛苦了嗎?還是,很難過也很捨不得少了一個磨練我的主管。

答案其實非常清楚,不管他離開這間公司幾年,他一直都是我最感心感念的一位老闆。

因為,他總會從員工的缺點裡找優點,任何狀況都是笑著臉鼓勵,也因為他,我在這個職位上傻愣愣的過了這麼多年。

隨著老闆一個接一個的更換,今年突然回首,居然有蹉跎青春的感嘆。

向各位介紹這位可以讓你工作操到爆瘦,健康檢查結果為營養不良的好主管所寫的新書-創新的人生

祝福大家不管在任何年齡,任何職場,都能適才適所、發揮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