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滿壞的習慣,不是冷傲,是習慣低頭。也就是說,我走在路上通常根本看不到對向的人。

有時腦袋轉呀轉,放空也算在轉,所以,走在路上我常常耳朵裡聽不到聲音,彷彿與自己獨處。

但是,放空這中間有時會突然聚焦,例如被比較特別一點的人物吸引,然後就像是由模糊到清晰一樣,主體變得非常誘人。

例如,每天載孩子上學時總會遇見穿著軍人制服的指揮人員,那不是義警,比較像是某大樓的管理員,身材已中年,但保精神抖擻的儀態。前不久,有回也是載小孩時遇到一個在十字路口花式指揮的中年男子,當他臉轉向我們這邊等紅燈的騎士時,驚嚇了一下,原來,卡通人物可以生活化,他真的好像章魚哥。

寫到這裡,我腦子又放空了,我忘記這篇文章當初想寫什麼了...

總之,章魚哥讓我忘記接下來想表達什麼,不管如何,謝謝這些指揮交通的人們,真的都很辛苦。


後記:
1.還好指揮交通的義工沒有海綿寶寶,不然可能沒那麼順利回到家。
2.久沒寫文章,好像變廢文了,好吧!當記錄一下當下的心情點滴...。
3.最近真的忙翻了,生活怎麼可以這麼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