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雨很大,沒脫下雨衣,回家後拿了洋洋安全帽便接著去載洋洋。
一回家,脫好洋洋和我的雨衣準備去廁所,結果發現洋洋在廁所裡。
我著急詢問:你幹嘛在這裡?
洋洋回:我在大便...(便秘中)
我繼續抱怨的講:幹嘛大便。
我婆婆忍不住講:妳很好笑,大便就大便,還有幹嘛大便的哦!
我著急的說:因為我忍很久了嘛
洋洋這時雖然仍便秘中還是忍不住問:媽媽妳忍多久了...
我心想,這還真是個好問題,於是為了表現出真的忍很久,我便回答:我從三點就開始忍了
洋洋一聽,居然有點替我感到可憐的回:哦!那真的忍比我還久。


刻意記下這段文字
是因為我很喜歡你從容不迫的表情
雖然最後你依舊佔著馬桶小皺著眉
但,至少你口氣與心裡還會關心對方
這溫和的個性,
希望可以陪伴你一輩子。

雖然有些事你現在還不懂,
當然媽媽也知道你有許多小煩惱,
但,
至少在對外的情緒管理上,
你已經超越了你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