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拍照,拍的當下喜歡任意拍,角度不介意,有沒有糊也沒差,不過,我大多並不會急著看,下載常常是很久以後的事。

當然,有時拍到一張自覺很得意的作品,我便會迫不及待分享給身邊的人看看,或是想下載到大螢幕瞧瞧,往往得到的結果是,期待的感覺最美。

人生用時間去計算著一秒一秒,用極安靜的速度帶領我們走過剛出生、剛長牙、剛學走、剛上學跟剛談戀愛的年紀,接著,結了婚,生了孩子,然後用極掙扎的心情親身體驗原來腰圍不必懷孕也會過份腫脹!

當我們在一個吵雜的環境中突然靜下心檢視這一路的歲月時,青春大多已像那股煙一般散盡。

人生的風景可以很美,也可以很雜亂,主宰著我們欣賞的是眼睛,引領我們去看的是腳步,促使我們去記錄的是雙手。

如果可以,請嘗試讓自己更快樂、更知足、更惜福,因為,人生的風景稍縱即逝。

如果你學習去懂,就可以發現所謂人生,根本沒有什麼值得不開心或不高興的事,因為,那些當下都將成為極不重要的過去。

我的人生秒數仍然繼續滴答滴答的走著,忘了開始的瞬間,也不在意什麼時候結束,在此刻,我希望用平和的心擁抱快樂。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