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洋洋回家時。
洋洋說:媽媽,今天是萬聖節。

我回:真的也!
洋洋回:今天可以不給糖就搗蛋也!可是太晚了來不及打扮了!
我回:不過還是可以去要糖果呀!
洋洋回:可是媽媽妳走的這條路店家太少了,我們要去找間雜貨店停下來才行!

我心想,最好你去雜貨店老闆會給你糖啦,不被趕出來就很好了!

不過聽到洋洋講這些話時,我心裡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把兒子養得跟我一樣長不大,都已經讀小三了,還對幼稚園小朋友才熱衷的節日依然興緻勃勃。

不過因為明天要期中考,剛好不用陪你飯後趕快生出裝扮,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如果現在真的要生出道具的話,真的也只能拿黑色垃圾袋變裝了!

總之,最後還是給了幾顆糖應應景。總還是孩子嘛!

媽媽看著你若有所思的眼神後,想記住此時此刻你那份珍貴的純真,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你能永遠保有像今日的善良與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