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日記】
開學第十三天,是個下雨的星期五。
我集滿第三個哭臉,老師蓋上的章寫著:上課講話。
媽媽追問我原因,我想很久後回答:啊,應該是我考聽寫時不小心講出答案很大聲。

這次有處罰哦!
罰寫第三課。
昨天因為剛好是爸爸載我,他陪我在安親班寫到九點多,真的可憐那位新的安親班老師了。

昨晚回到家後吃完晚飯,我上樓跟奶奶說:不要關燈,我要寫完罰寫才能去外婆家,不過,說也奇怪,我才講完話天就亮了!

今天是星期六,一早拿寫完罰寫的作業給媽媽檢查,字大小不一媽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但是,我不小心漏了一段。

總之,最後媽媽跟我協議全部重寫

媽媽說:因為媽媽她沒把孩子教好,所以她也有錯,所以她決定陪我一起罰寫,我再重寫一遍,媽媽則陪著我在旁邊寫兩遍。

雖然罰寫手很酸,但是我還是笑了!

0915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