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溫度微涼,洋洋有點咳嗽,聲音也有點變了!我對他說:聲音變了,唱歌就會不好聽囉!結果洋洋馬上刻意哼著不成調的旋律!這反骨的個性跟我一模一樣,果然不是抱錯的!

雖然本人小學時曾參加過合唱團,當年還得過全國亞軍,不過我的歌聲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飄忽不定!洋洋一樣遺傳到我的音準不佳,真的跟感冒無關!

沒想到洋洋才剛哼完魔音,他緊接在下一秒很認真的對我說:我覺得妳應該給我吃那個對喉嚨好的東西了!

............

這傢伙果然對每一樣我曾經隨便回答的營養品都牢記不忘,昨晚他自己還會上樓拿小魚球吃,真的是很愛惜身體健康又渴望變成又白又帥又沒近視的新好男孩!

至於什麼是對喉嚨好的東西呢?

答案是:上回我咳得要命同事給我吃的羅漢果。

沒錯,洋洋今年讀小三,只要對身體好的東西,他一概來者不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