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老公傳來訊息:兒子臉皮好厚喔!!

我:?

老公:找到作業了...說我找到的!二話不說.....就開妳的電腦了@@"

為了讓父子關係密切,我只好當嚴母的請老公轉達:沒寫完作業叫他關機。

老公一副被打敗的口氣,說什麼我要檢查洋洋根本沒在怕,因為今晚他有游泳課,游泳課好像成了今天免寫作業的靠山。

老公繼續密告洋洋目前的狀態,他先沒跟洋洋講我已經知道他在玩電動了!

接著,老公說:他現在多爽啊~還說......我要跟媽媽講...我打嬴..風之殿.....超級臭屁!!

我只好說:唉!好吧...你只要冷冷的講媽媽說阿公阿媽那張回來要檢查,沒必要跟他生氣。

老公說:我對他沒"折",她不聽我的!!!!超皮~~~

我不死心的說:那跟姐姐講,至少家裡還有姐姐令他生畏!

老公說:我會把話帶到!!


時間過了許多,彷若販毒者正在等著毒癮者吸完毒解完饞才跟他講下個月不販毒一樣。

老公說:我跟他講...,媽媽發現你玩電腦了...,媽媽說阿公阿媽那張回來要檢查,結果,他馬上關機...,並找出那張......溜了......只留下一句:"再見"。

心裡有點小竊喜,至少該做的事不要裝死,都放寬尺度讓他玩那麼多天不按照契約書走了,你就收心一下趕快認命把作業寫一寫吧!

孩子很小,至少家裡還要有一個令人心生敬畏的人,不然將來養成一個敗類,那我可不樂見。

至少心地善良,至於課業,我其實都一直把心放太寬!

反正前頭一堆強者在往前衝,我只想和孩子一步一步緩慢而愉快的欣賞著沿途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