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二妹約好這禮拜回娘家,雖然老媽的農曆生日早過了,不過咱們還是決定一起幫老母過國曆生日。

中午吃Pizza跟肯德基,洋洋除了吃東西,剩下其他時間眼睛都盯著螢幕看。

大阿姨忍不住問洋洋:洋洋啊,你幾歲開始當宅男?

想也好笑,雖然我們老講洋洋是宅男,不過小小年紀的他哪裡真的知道什麼是宅男!

不過很酷,洋洋還真的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後回:小班吧!

就宅男的定義,洋洋的認知是幾歲開始玩電腦,他原來還記得他小班就開始玩電腦呀!

孩子雖然小,其實很多事他都記在心裡,或許對很多人而言,這麼早讓孩子接觸電腦並不好,但我倒不覺得那是全然的負面,因為雖然我是高中才開始接觸電腦,出社會後才會在下班後玩電動,可是,依洋洋的使用年齡來看,他的理解力比我好太多了!

每一項興趣過於沈迷就是不好,玩電腦也是,但是,如果讓孩子全不接觸等長大了和父母有代溝了才讓他玩的話,我才真的無法介入他的世界!

所以囉!

只要洋洋不會因此不讀書、不跑步,不踢球、不投籃,我其實還挺喜歡他對電腦的反應哦!

不曉得洋洋以後會不會真的變成不折不扣的宅男呢?說實話,媽咪比較喜歡陽光型的帥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