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早起床,本來八點左右就可以出門,難得可以早到公司,可是下樓時,居然找不到識別證,我總掛在廚房門後,妳為什麼消失!

於是我又慌張的上樓,怎麼也找不到識別證,這應該算是很久發生的情況了,最後我只好直接出門,搭電梯上樓後請同事開門!

說也怪,今天頭就是痛,心想還有假可以扣,下午就請假吧!

因為晚上還有球賽,得跑到市區的體育館去加油,雖然比賽時間前後加起來才一個小時左右,可是如果頭痛情況繼續下去,別說看球賽了, 連睜開眼睛我都嫌痛!

難得的請假日,早早上床休息,結果兩點多鑽牆的聲音又開始了,吼,你究竟煩不煩呀!這鄰居怎麼一整天都在鑽牆,我都快精神耗弱了!

三點多起床好,說也奇怪,頭痛的情況好很多,還好不是我擔心的感冒,總之,萬幸!

下樓遇到小魚兒,問她有沒有看到我的識別證,別不信,家裡每個東西大家都找不到就她記憶力好,每次都只能靠她找到每一種東西!

她一聽識別證後就問:什麼時候不見的!

我回:不知道,我明明星期五還有用呀!

結果,她馬上轉身,不到卅秒,我的識別證出現了!

她笑著說:我星期五去游泳時帶去了!

嘖嘖嘖...

好啦!成績好壞是其次,至少記性還可以就及格了啦!

至少,雖然早上頭痛現在頭不痛了!

雖然鑽牆的聲音很吵,但,至少他也快下班了!

一早雖然找不到識別證,但,至少現在也找到了!

也就是說,凡事都朝愈來愈好的跡象發展!未來也一定會更順利的啦!

至於寶貝頭,您可別再痛了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