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心想反正還有假,下午就請個假吧!不過晚上有院長盃籃球賽,不去加油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打算下午就睡飽飽晚上才有體力。

一進家門,婆婆剛好煮好午飯,洋洋依舊賴在沙發上一口都不吃,我用閒聊的方式問他:今天晚上有比賽你要去看嗎?
洋洋回:是棒球嗎?(其實他認知的棒球咱們公司是壘球啦!)
我回:不是,是籃球哦!
洋洋回:那有吃的嗎?有東西可以吃我就去,沒有東西吃我就不去!我有點事,真是抱歉了!
我眉頭一皺,連想都沒想就回:沒有東西可以吃,你不用去!(這小子,居然以有沒有東西吃決定他要不要出門去加油,真是欠揍!)
洋洋應該是聽出我的口氣夾雜著很多的不爽,於是他開始口氣小聲態度溫和的說:嗯,真的沒有東西吃嗎?我其實有點想去啦!
我果然又上了他的當回:有啦,有東西吃啦!
他馬上接著說:那我要去,我要去加油!

我看著自己的孩子,心想,你這傢伙什麼時候以有沒有東西吃決定你要不要跟老媽出門了,把孩子養成這副模樣,感覺有點對不起天地!

總之,晚上還沒到,你最好賣力一點加油!反正籃球賽也沒啥東西吃,比完賽回家途中再幫你買不就行了,總之,洋洋真的是一個欠揍的小孩,我深深的覺得總有一天,我應該會突然情緒失控把他狠狠的打下去!

所以,徐小洋,為以防萬一,你有本事就乖乖吃飯不要惹我生氣,不然你趕快把虐童專線背好,因為我什麼時候會突然想追著你打我不敢確定!

不過,講到追,這小子耐力比我好,跑得比我快,唉!我錯過了他還不太會走路的時期,想打還得動動腦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