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心血來潮登入bloggerads,想查看看目前有多少Q幣可以用,說不定已經累積不小的數字可以換小禮物囉!

哇!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居然已經累積11360的Q幣可以使用!於是我馬上在網頁裡將商品排序選了從小到大,看來,我可以選換不少小禮物囉!


未命名-1
Q幣850就可以換小筆記本!

未命名-2
還可以換電影票、西堤券或是iCASH

未命名-3 
沒錯,還可以換百貨禮券、誠品禮券或是星巴克隨行卡!

我其實也還沒想到該換什麼?反正沒有期限,總之我對這數字還挺滿意的!
明天問問孩子想要什麼再換好了!

總之,可以送孩子禮物,我心裡也很開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