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我突然看見我的大腿,那是一種四周聲音突然靜止的另一度空間,我當下突然有了一種借屍還魂的錯覺!

我龐大的身軀裡,還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偽公主,我有些慌張並且眼神閃爍,其實,這些動作都是多餘,妳身材的改變眾人早比妳更早看穿!

是惡作劇嗎?還是在夢境裡?是造型師的新手法嗎?我惶惶然...


有沒有可能!這其實是一種借屍還魂,我突然發生了車禍意外,瞬間休克,在一分鐘之內突然醒來,在錯亂中,我不小心將靈魂住進了一個長得跟我有點相似的中年女子的身體裡!

是這樣嗎?我很慎重且鎮定的評估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哪怕有百分之零點一的機會,我都會深信它的確很有可能!

其實,這種自怨自艾又自甘墮落的自我催眠並不可取,尤其感覺腰上的贅肉像新的疾病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中年,原來就是這種令人沮喪又絕望的考驗,非要把人逼上絕路後我才會痛定思痛!

我的靈魂在身體裡張牙舞爪,我想掙脫卻被油膩膩的脂肪夾得更緊...

這不是開玩笑,很有可能也不是借屍還魂,鏡子裡的我好像跟童年時還是有一點點相似,當公主變成了臃腫的大嬸,我成了屍已還不了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