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到安親班載小孩時,姐姐一臉嚴肅,她走近我身旁小小聲的說:媽,妳看洋洋的腳!

洋洋拿書包檔住他的小腳丫,我馬上驚慌的問:受傷了嗎?媽媽不是跟你說要小心一點?

姐姐搖了搖頭,我馬上懂她的意思,於是,我改口問洋洋:穿錯襪子了嗎?

洋洋靦腆的小小聲的說:圖案不一樣,一個大一個小啦!

我馬上一臉沒什麼大事的回:哦!那下次小心一點,不要再拿錯了哦!

結果,姐姐繼續一臉鐵青!

我睜大眼看著洋洋問:啊!不是襪子的話,不然你是什麼穿錯?!


我腦袋突然悶過同學的兒子昨天沒穿內褲到學校,還有一位是女兒到處跟別人說她今天穿橘色內褲!啊...我的洋洋是穿錯了啥????

接著,姐姐把洋洋的書包拿開,我伸手接過書包放上摩托車,差點沒笑叉氣...

很巧,今天帶了相機,為了這個永恆的紀念日,特別寫了一篇文章送給寶貝洋洋。

20120613_C_01
我跟洋洋說讓媽媽拍一張,洋洋特別往後退了好幾步!看不出來哪裡穿錯了吧!


20120613_C_02  
鏘鏘!其實也不算穿錯啦!左腳跟右腳都對呀!

20120613_C_03
真對不起,媽媽太不正經了,一路狂笑到飆淚,等紅緣燈時還忍不住拍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洋洋當然有些無奈,他一直將右手舉起試圖叫我別再笑了!

在這裡等紅綠燈時我問洋洋:媽媽這樣笑你會不會傷心,你心裡怎麼想?

洋洋小小聲的回:心裡有點想要揍人!

接著我便溫柔的說:好,你會傷心的話媽媽就不笑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為什麼你會穿錯鞋呀!

洋洋一臉無辜的回:我早上問阿婆這樣穿可以嗎?
阿婆就回答說:可以呀!


寶貝,大家早上都忙,你有穿鞋阿婆當然沒看你一眼就回答可以呀!

沒關係,一經一事不長一智,洋洋有給我承諾,以後不會再這樣穿了!

至於姐姐,超級無辜,因為安親班的老師跟同學都發現她讀二年級的弟弟穿錯鞋了...

莫名其妙被笑...

洋洋,你真的不能怪姐姐,難怪姐姐總是很難對你面帶微笑,你的兩光已經造成了姐姐的困擾了,再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