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今天小考又一百,是碰巧?還是他真的很努力?亦或是考卷太簡單?

其實,「因」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果」,他果真又考一百了!

每一次我總有千百個理由敷衍,當然,洋洋在乎的是成就感,對於零用錢,他壓根兒沒認真在意過!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他從書包拿出一本書,他總是忍不住利用一點點時間的縫,再搭配微弱的路燈燈光,我在等紅燈時忍不住也跟著低點,瞄了一眼後就叫他先收好,不然會近視!

回家的路不算短,追問之後才知道這是同學何妹妹送的書,洋洋長得不算討人厭,我知道有些四五六年級的大姐姐會說他長得可愛,但,同班女生好像沒人把他放在眼裡過!

所以,結論並不是小女生送書給喜歡的男生,而是洋洋太愛看書了,小女生受不了就說:送你好了!

叔叔看了洋洋的書一眼後說:小心哦!不要到時候女同學的媽媽找到我們家裡來!因為我以前也有一位女同學送我書,後來媽媽問到家裡來,還好證實是女生送我的,不然我就變小偷了!

我突然有點很多條線,當然為了區區一本書找到我家也太辛苦了,應該油錢都不夠哦!

總之,回家後飯也不吃安全帽也不拿下來,外套更是不脫就坐到沙發繼續看著書,這就是我很愛看書的寶貝兒子徐洋洋!


當然,因為他真的又考一百,所以之前答應他們如果考一百就送他們小數字油畫一幅的承諾不能忘!

想起前幾天洋洋看到油畫時因為發現憤怒鳥只有一幅,他還很緊張的先偷藏起來怕姐姐搶走呢!

這樣的洋洋可愛吧!我覺得很可愛!



20120612_C_002
徐洋洋看喜洋洋

20120612_C_005 
考一百就可以獲得數字油畫一幅!自己找時間DIY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