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去學校散步時聽到一位中年婦女正拿著手機與友人通話...!

聽得出那位友人老公外遇了!

因為我只是在操場上散著步,加上她嗓門大,所以我聽到了不少句,也聽得出她老練的口吻在教著她的好友談一個月要三萬塊的贍養費!

我必須講,男人外遇是不對的!可是假如女人總用這樣的口吻向老公伸手要錢,婚姻存在與否都令人感覺不寒而慄!

婚姻存在著責任與義務,也存在著互相與體諒,婚姻不是債權人與債務人的關係,當然,家是應該兩人相互扶持一起分擔的!

對我而言,關係隨時都可以轉換,而男人為什麼會偷吃,甚至不惜撕破臉願意付錢選擇離婚,這一切是否另有原因?!

我開始想像著,假如女人婚前就知道男人有這種克制不住的情況而依然選擇嫁給他,是為了什麼理由委屈?又為了什麼原因無法一忍再忍?假如婚前男人沒有這種情況,為什麼婚後會出現小三?又為什麼小三會虜獲老公的心?

接著,我繼續忍不住思考!

夫妻結織已是難得的緣份,為何大家竟會忘記曾經相處的美好?忘記曾經扶持、相依為命、一起喜怒哀樂,走到最後的喜新厭舊!

假如有些人能走一輩子,又為什麼有人走不完這一生?

我看著操場上跑著步的兩個男人,關係目前仍維繫著,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會出現了什麼不速之客,我想選擇關係了斷絕對是必須的,但我一定不會哭哭啼啼,錢跟人我都不要,保證走得自在瀟灑。

結論:我又想太多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